打人畫面曝光!老婦違停紅線人行道被開單 上前怒吼「打警耳光」下場GG
周姓老婦違停被開單,竟情緒失控打警察耳光,直接成為妨害公務現行犯,下場相當慘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違停還搧警耳光!台北市一名周姓老婦,日前被南港分局員警發現在行人穿越道上違停,遭警方送出一張600元的違停罰單。然而周女對此難以接受,不斷對著員警怒吼,還兇狠表示,「我真的一巴掌給你打過去」,隨後真的朝員警打了一巴掌,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險被壓成肉餅!她剛停車「機械車位突下降」 釀禍男雙手一攤:沒錢賠


打人畫面曝光!老婦違停紅線人行道被開單 上前怒吼「打警耳光」下場GG
員警依規定,對一部違停在紅線行人穿越道的車開單,竟遭駕駛74歲周女打了一巴掌,後者行徑相當離譜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南港分局舊莊派出所日前獲報,轄內舊莊街有違規停車,員警到場後,發現一部轎車違停在超商前行人穿越道上,在告知74歲周姓女駕駛違規事由後,依規定舉發。周女見員警開單,急忙和員警理論,眼見勸說無效,周女直接情緒失控,朝員警怒吼,兇狠表示:「我真的一巴掌呼過去!」隨後真的朝員警臉上打了一巴掌。

打人畫面曝光!老婦違停紅線人行道被開單 上前怒吼「打警耳光」下場GG
周姓女駕駛被開單直接情緒失控,打了員警後,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送辦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員警被打後呼叫支援警力,將周女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送辦。事後經調查,該處超商前不但劃設紅線,且違停車輛當時已占用行人穿越道,違規情節重大,員警於舉發過程中已清楚說明,惟周女仍因一時情緒失控而施暴,造成員警臉部紅腫挫傷;周女遭逮捕後深感悔意,惟其暴行已涉妨害公務罪嫌,全案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
更多新聞: 大媽飆罵髒話逼讓博愛座!國中生下跪求饒 哽咽崩喊:我真的想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