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棚媲美好萊塢!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率團訪世新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世新大學1年多前斥資2億打造全台第一座LED智能攝製基地,不僅有270度環形螢幕牆,還沒模擬各式各樣的場景,彷彿置身在裏頭,而民視團隊今天(2月18日)也特地到世新大學參觀,期許未來能和世新產學合作,將電視台的經驗以及世新的設備,結合在一起,讓電視產業更加升級。

更多新聞: 民團稱世新性別所無法替代 畢業生憂裁所恐損北台性平教育

世新大學副校長 楊盛昱說,「掌握著你們所有的,鏡頭運作,所以人先穿著衣服做動作捕捉。」

攝影棚媲美好萊塢!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率團訪世新
仔細介紹世新大學的全新的虛擬攝影棚,270度的環形螢幕,想要什麼場景通通沒問題,一秒鐘也能到沙灘旁,彷彿置身夏威夷。

這是世新大學斥資2億,在1年多前打造的全台第一座LED智能攝製基地,占地470坪,運用2200塊LED面板,拼接出270度的環形螢幕牆,除了學生使用外,也開放產學合作。

民視董事長 王明玉表示,「看到好像是我們到郊外去旅行,在沙灘 在風和日麗之下,有很漂亮的景,事實上這裡是虛擬,這個是先進的知識,先進的技術,這個對於我們在電視界,會有很大的幫助,這個是時代的趨勢,民視也是朝著這個路在走。」

世新大學校長 陳清河說,「希望未來能夠有機會,能夠來跟我們民視有共同合作的機會,學生至少可以參與,我們人才可以到民視去,這個是我們最大的願望。」

攝影棚媲美好萊塢!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率團訪世新
民視團隊在董事長王明玉的帶領下,造訪參觀,看到如此媲美好萊塢的攝影棚,更希望能運用電視台的專業經驗與技術,和世新大學的高科技設備做結合,帶動台灣的影視產業發展,也希望培養更多未來的業界人才。 更多新聞: 幼保人員性平必修課上路 立委籲教育部儘速整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