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卡慢ㄟ啦!花蓮騎士撞右轉大車 噴飛頭撞號誌桿當場身亡

民視新聞/趙永博、黃兆康 花蓮-新竹報導

10次車禍9次快。花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曳引車駕駛準備右轉,同方向突然衝出1輛機車,2車發生擦撞,騎士當場噴飛滑行,頭部直接撞上路邊號誌桿,安全帽也掉落一旁,騎士頭部受到重創,當場死亡。另外在新竹有1名騎士,則是被廂型車衝撞,頭部撞到分隔島,送醫急救。

更多新聞: 逆向超車撞翻水肥車! 西裝男酒駕肇逃 全民合力逮人

前方砂石車,開到十字路口準備右轉,突然1輛機車從右邊衝出,儘管騎士有發現砂石車右轉想閃,但顯然來不及,擦撞後車頭右側,隨後連人帶車倒地滑行。換個角度再看一次,騎士倒地後仍繼續往前滑行,撞上號誌燈桿,瞬間車殼零件及騎士安全帽,全噴飛。

騎卡慢ㄟ啦!花蓮騎士撞右轉大車 噴飛頭撞號誌桿當場身亡
遭撞砂石車駕駛林先生說,「剛要彎而已,就從我那邊撞下去了,(他是騎很快是不是)對。」

花蓮吉安鄉,昨天(2月17日)下午1點多,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只見整輛機車橫躺在人行道上,前輪呈現詭異旋轉角度,現場留著騎士的安全帽和一隻鞋子。事後了解,這名死者是餐廳二廚,當時疑似要去上班,在途中發生意外,頭部重創,當場死亡。

騎卡慢ㄟ啦!花蓮騎士撞右轉大車 噴飛頭撞號誌桿當場身亡
花蓮仁里消防分隊隊員廖偉盛說,「現場患者的傷勢為頭部重創腦漿四溢,現場就明顯死亡,我們就沒有做後續送醫的動作。」

無獨有偶,新竹這場車禍,傷者同樣撞到頭,只見機車直行時,在路口卻被對向轉彎廂型車撞上,機車倒地,騎士則被彈飛,轉一圈後落地,頭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。

新竹竹北分局警備隊隊長林晏詳表示,「機車騎士受傷送醫治療,相關肇事責任尚在釐清中。」

騎士頭部受到撞擊,緊急送醫急救。這兩起車禍,是否都是因為搶快釀禍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假日收觀光客、平日成詐騙機房! 詐團包下屏東民宿遭警包圍逮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