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受人生不用等退休!四姊妹揪「露營車泊」險噴200萬 只為一圓夢想
喜愛露營的夫妻檔YouTuber老婆及大人,在營區認識一位吳大姐,執行力滿滿的她差點直接砸200萬元買露營車。(圖/翻攝「老婆大人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不少民眾的人生清單中,都有環島這一項目,可以徒步、機車或自架方式,但礙於時間與體力,想真正執行總會遇到重重關卡,喜愛露營的夫妻檔YouTuber老婆及大人,在營區認識一位吳大姐,她想用不一樣的方式體驗人生,本來預計退休後車泊環島,但她反問自己為何要等到退休呢,執行力滿滿的吳大姐差點直接砸200萬元買露營車,好險親友阻止了她,才先用租車方式體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60年老宅變身絕美海景房 超狂屋主泥作、木工、水電通通自己來


享受人生不用等退休!四姊妹揪「露營車泊」險噴200萬 只為一圓夢想
吳大姐(圖右)行動力滿滿,第一次露營就租了三噸半的車,體驗不一樣的人生。(圖/翻攝「老婆大人」YouTube)

吳大姐揪三位好姊妹,一起開露營車上山露營,幾人自備營火、桌椅及石材,在清幽環境中,享受大自然的美景,吃著露營料理,十分愜意悠哉,幾人也相約下次要再一起出來玩,吳大姐也動手規劃夢想中的露營車改裝,讓老婆與大人讚嘆太厲害了,網友也十分羨慕四姊妹的好感情「吳姐這個年紀肯出門真的是好福氣」、「佩服這位大姐會賺錢也要會玩,規劃享受人生」、「享受退休生活姐妹一起出遊露營生活很愜意不錯喔」。

更多新聞: 零食外交!美高中生吃台版超涼口香糖 驚呼:空氣從我眼睛流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