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大兵每年情人節站街口!「癡等27年」期待與摯愛重逢 感人結局曝光
在美國有位癡情大兵,每年情人節都會到墨西哥邊境城市,穿著帥氣制服手捧鮮花,等待當年在此遇到的摯愛。(圖/路透社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情人節時路上總是洋溢著幸福氛圍,店家擺上粉色裝飾,播放巧克力的廣告,而在墨西哥邊境城市新拉雷多(Nuevo Laredo),每年2月14日總有一道身影佇立於街角,男子是退役的美國海軍陸戰隊員佩雷茲(Esteban Perez),他站在這不是為了政治或是軍事理由,而是為了找尋27年前的女友。

更多新聞: 情侶滿街跑!她隨機找單身者送巧克力 狂被打槍嘆:最難執行的一次


愛的大兵每年情人節站街口!「癡等27年」期待與摯愛重逢 結局曝光
佩雷茲接受採訪時透露,每年情人節他都會在此等待塞西莉亞,但今年會是最後一次。(圖/路透社)

現年58歲的佩雷茲來自美國德州,根據外媒《路透社》採訪,他1996年在墨西哥新拉雷多的夜店,認識一名叫塞西莉亞的女子,約會兩個月後分手,但佩雷茲對她念念不忘,至今仍未娶妻生子,他每年的情人節,都會穿上制服,捧著一朵鮮豔的花束,站在路口等待他的摯愛,有人被佩雷茲的愛意感動,也有民眾認為他該尋求醫療幫助,而佩雷茲透露,今年將會是他最後一次等待塞西莉亞。

更多新聞: 糗!純情男告白才知她喜歡同性 誤認雙方來電「她會對我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