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滿街跑!她隨機找單身者送巧克力 狂被打槍嘆:最難執行的一次
西洋情人節在即,YouTuber小象日前來到高雄鬧區,隨機贈送巧克力給單身者。(圖/翻攝「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即將迎來2月14日西洋情人節,不少情侶都開始選購情人節禮物、安排約會行程,但看在單身者眼中,總是心情複雜。希望散播歡樂與愛心的YouTuber小象,日前來到高雄鬧區,隨機贈送巧克力給單身者,沒想到一問之下,竟發覺這些年輕男女大多已有對象,讓她傻眼直呼:「最難執行的一次!」

更多新聞: 會瞄另一半手機?黑衣妹坦言「怕看到生氣」 笑曝:沒快篩就不會確診

小象日前和友人們走訪高雄鬧區,尋找可以贈送巧克力的單身對象,然而或許是最近情人節氣氛濃厚,四處都可見到約會中的情侶,或是出遊的家庭,即便找到獨自一人逛街的,也多半已非單身,讓小象為難表示,這應該是執行散播愛心企劃以來,最難執行的一次。

情侶滿街跑!她隨機找單身者送巧克力 狂被打槍嘆:最難執行的一次
小象訪問單身對象年紀,最年輕的竟還未滿16歲,讓她直呼也太年輕。(圖/翻攝「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

不過小象等人,還是陸續找到了幾名單身者,且大多年紀都相當輕,幾乎都不超過20歲,讓她們不禁笑嘆:「我們在這幹嘛啦!」日落時,她們終於成功送完巧克力,也祝福這些年輕的單身男女,未來能順利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。暖心影片釋出,網友紛紛留言,「情人節特輯也太溫暖了吧,能收到巧克力的人真的很幸福!」、「我也單身不孤單,我要去買巧克力送自己!」、「好用心喔,沒機會遇到妳們,單身節來墾丁都一隊隊的!」、「可、可惡,單身的我也想吃好吃的巧克力!」

情侶滿街跑!她隨機找單身者送巧克力 狂被打槍嘆:最難執行的一次
發現路人幾乎都有對象,小象把目標轉向保全小哥,而對方表示已單身4年。(圖/翻攝「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穩交3年有望終成眷屬!丹妮婊姐羞認想結婚了 「1關鍵」破婚姻恐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