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限定!他嚐速食店「草莓巧克力炸雞」 笑虧:這是分手套餐吧
YouTuber霖桑(圖左),日前開箱連鎖速食店推出的,情人節草莓巧克力炸雞套餐,和友人們一起品嚐。(圖/翻攝「Lin霖桑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2月14日情人節將至,許多業者看準商機,紛紛發揮創意,推出情人節系列商品,YouTuber「霖桑」日前購買連鎖速食店推出的,情人節限定「草莓巧克力炸雞」套餐,但品嚐完神奇的組合,他和友人皆表示味道不太搭,笑喊:「這究竟是情人套餐,還是分手套餐?」

更多新聞: 穩交3年有望終成眷屬!丹妮婊姐羞認想結婚了 「1關鍵」破婚姻恐懼

霖桑日前和2位男性友人,一起開箱速食店推出,全台限量6000份的「草莓巧克力炸雞」情人節套餐,要價520元的套組中,還附贈了佈置情人節場地的氣氛氣球,看起來相當浪漫。不過,實際品嚐草莓巧克力炸雞後,讓眾人表示充滿違和感,直呼巧克力醬、草莓脆粒,與辣味炸雞的搭配,實在很難融合在一起,雖然不至於難以下嚥,但認為還是原味比較好吃。對此,霖桑忍不住笑喊:「這究竟是情人套餐,還是分手套餐?」

他開箱情人節創意料理 嚐「草莓巧克力炸雞」驚:這是分手套餐
開箱炸雞盒,裡面有2塊草莓巧克力炸雞,和2塊原味炸雞,一旁則附上補充盒,供自行客製調配。(圖/翻攝「Lin霖桑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情侶滿街跑!她隨機找單身者送巧克力 狂被打槍嘆:最難執行的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