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作過程好療癒!麥仔煎「徒手螺旋擠醬」超工整 網驚:人體圓規4你
麥仔間攤販的師傅,在淋黑糖醬時,工整程度宛如用圓規畫的圖,令不少網友相當讚嘆。(圖/IG「lijie1884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師傅製作麥仔煎時,工整且講究的做法,令人看了相當療癒!一名男網友日前到桃園大溪老街,並發現一間麥仔間攤販,製作工法相當吸引人,因為師傅不論是淋黑糖醬、翻整麵餅、撒芝麻粉等,都整齊且均勻,讓網友直呼:「人體圓規4你!」

更多新聞: 超萌!日本人氣咖啡館軟綿綿兔子任你摸 網融化:太可愛了吧


療癒製作過程!麥仔煎「徒手螺旋擠醬」太工整 網驚:人體圓規4你
師傅在每一步驟都講究均勻和工整,淋上黑糖醬時,僅用雙手就能整齊的擠出螺旋狀,令人驚訝。(圖/IG「lijie1884」授權)

男網友「李杰」日前出遊到桃園大溪老街的普濟堂,在當地看見一麥仔煎攤販,當下被師傅的做工吸引,並拍下影片,可見師傅在每一步驟都講究均勻和工整,尤其在淋上黑糖醬時,僅用雙手就能整齊的擠出螺旋狀,工整程度讓網友看了相當驚訝。

療癒製作過程!麥仔煎「徒手螺旋擠醬」太工整 網驚:人體圓規4你
不僅淋醬令人驚嘆,在翻整麵餅、撒芝麻粉等,都整齊且均勻,製作過程療癒。(圖/IG「lijie1884」授權)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不僅覺得製作過程療癒,也對師傅的工法感到讚嘆,紛紛留言,「人體圓規4你」、「師傅徒手畫圓的功力好強喔」、「圓規都不見得畫這麼齊...厲害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響應世界地瓜日! OKmart番薯類零食限時推第2件7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