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錢數到手軟!楊繡惠才嘆生日嘸人知 馬上喜收生日蛋糕狂拉大紅現鈔
資深女星楊繡惠日前才過農曆生日,不過她卻感嘆沒有人知道生日,打算一個人度過,讓不少粉絲心疼湧入其粉絲團獻上祝福。(圖/翻攝「楊繡惠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向來個性豪爽的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,在情人節時突然在臉書寫下「沒有人知道沒關係,我就一個人過」,悲嘆農曆生日沒人記得的孤單,讓不少粉絲、眾星好友湧入她的臉書獻上祝福。今(18日)楊繡惠的好友也貼心送上「金錢生日蛋糕」慶賀她大壽,只見畫面中,楊繡惠開心地和蛋糕拍照,還在朋友的祝賀下,不斷從「金錢蛋糕」中拉出一大串的紅色百元現鈔,數錢數到手軟的畫面,讓不少網友欣羨。

更多新聞: 家族日本旅遊帶上「緋聞男友」白雲?楊繡惠苦笑大叫:夭壽唷!


數錢數到手軟!楊繡惠才嘆生日嘸人知 馬上喜收生日蛋糕狂拉大紅現鈔
才感嘆完沒人知道她農曆生日的楊繡惠,今(18日)就收到好友送的「金錢蛋糕」,讓她開心的發文分享這份喜悅。(圖/翻攝「楊繡惠」FB)

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,日前才在臉書感嘆沒人知道她的生日,並表示自己要一個人過,讓粉絲們和眾好友心疼,紛紛留言祝福,她也留言回應自己本來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,不過個性豪邁、好相處的楊繡惠,好友相當多,今(18日)就收到好朋友為其準備的「金錢生日蛋糕」,看著楊繡惠在鏡頭前,開心地拉著紅色百元現鈔,和興奮與蛋糕合照的模樣,也讓不少粉絲為她開心。

更多新聞: 楊繡惠認了「炎亞綸是理想型」!揭多年前1次偶遇:3天睡不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