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下週將與顧立雄訪美「會晤白宮官員」 吳釗燮回應了
傳下週將與顧立雄訪美「會晤白宮官員」,吳釗燮回應了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據外媒《金融時報》報導,白宮將於下週在華盛頓會見外交部長吳釗燮、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,並且將以「非公開」的方式進行會談。吳釗燮今(18)日於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時回應,「我不能評論,我也不能確認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年第2度!北朝鮮朝東部海面試射彈道飛彈

外媒《路透社》引述《金融時報》報導,內容指出,有5位未具名的知情人士表示,吳釗燮、顧立雄將會率代表團前往,其與會人士包括美國首席副國家安全顧問芬納(Jon Finer)、副國務卿雪蔓(Wendy Sherman)等人。

外交部今召開「賑濟土敘記者會」,包括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代表貝定可親自出席,多位土耳其議員也透過線上連線參與。有記者於記者會上問及訪美一事時,吳釗燮回應,「我不能評論,我也不能確認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善款破9億、捐400噸物資 土耳其駐台代表感謝:有台灣在就沒有極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