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小學生是辣妹!她上學背「豹紋書包」還穿網襪…1個月至少花3萬
目前就讀國小三年級的ゆなち,是一位名符其實的小辣妹。(圖/翻攝IG@yuna_110)

國際中心/吳峻光報導

日本在1990到2000年代曾經吹起一股「辣妹」風潮,她們通常都頂著一張黝黑的臉,腳穿泡泡襪和沒有鞋帶的皮鞋,最早是東京澀谷「109百貨」裡的專櫃小姐開始流行這種打扮,並引起許多人爭相模仿,但近年來這種文化已逐漸式微。然而,現在日本就有一位9歲的小學生,對20年前的「辣妹時尚」深深著迷,她不僅染了一頭標誌性的淺色茶髮,上學背的書包更暴改成「豹紋款式」,在社群上吸引不少粉絲追捧。

更多新聞: 光走到鋼琴前都難…13歲盲眼少女絕美演奏 萬網淚讚:天生被樂聲包圍

根據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這名9歲的小辣妹是住在日本栃木縣的「Yunachi」(ゆなち),今年還在讀小學三年級,不過跟同學的外貌相比,她顯然已經成熟許多。報導稱,ゆなち為了要成為名符其實的辣妹,她特地學了許多化妝技巧,除了基本的染頭髮外,她還跑去打耳洞、貼假睫毛、矯正牙齒,就連書包都改成豹紋款式,每每上學都成為大家眼中的焦點。

9歲小學生是辣妹!她背「豹紋書包」上學還穿網襪…1個月至少花3萬
ゆなち說她在8歲時就想當辣妹了。(圖/翻攝IG@yuna_110)
9歲小學生是辣妹!她背「豹紋書包」上學還穿網襪…1個月至少花3萬
ゆなち曾在節目上大方曬出自己的「豹紋書包」。(圖/翻攝IG@yuna_110)

ゆなち表示,她從8歲的時候就開始當辣妹,平時自己還會化底妝,但比較困難的眼妝就會讓媽媽幫忙,「最喜歡的是眼下的粉色眼影和金屬色眼線」,因為想擁有像辣妹一樣的古銅色皮膚,在夏天時她會專門到海邊玩,順便把自己曬黑。

實際查看ゆなち的IG帳號,目前粉絲數已經超過4000人,平時貼文盡是她分享辣妹穿搭的模樣,及腰的波浪長髮相當性感,看起來完全不像小學生。她的母親受訪表示,一開始聽到女兒想當辣妹時相當驚訝,但最後仍支持她的決定,值得一提的是,目前ゆなち為了要維持亮麗的髮色,每個月都要上1次美容院,光是花在髮型和妝容的費用,1個月就要3萬日圓(約新台幣6800元),且這不包含治裝費。

9歲小學生是辣妹!她背「豹紋書包」上學還穿網襪…1個月至少花3萬
ゆなち的IG有超過4000名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IG@yuna_110)



更多新聞: 回頭率100%!檳榔西施放送「逆天辣腿」路邊攬客…超兇真實身分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