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/達比修有首度練投!令和怪物觀摩「秒變球迷」:學長好厲害
教士隊王牌達比修有(左)18日與日本隊一同集訓,練投的英姿讓佐佐木朗希(右)大讚厲害。(圖/美聯社提供、翻攝Rakuten Girls YouTube)

體育中心/吳峻光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(World Baseball Classic,簡稱WBC)開打在即,日本這次組出超級艦隊,陣容內共有5名大聯盟球員,其中剛和教士隊簽下6年長約的強投達比修有,是目前唯一能和日本隊進行集訓的大聯盟選手,今(18)日他首度在牛棚練投,超強球威瞬間震驚眾人,就連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都忍不住大讚,達比修有真的太厲害了!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王柏融返台集訓 火腿隊獻57秒「誠摯祝福」暖喊:台灣代表加油

經典賽/達比修有首度練投!令和怪物觀摩「秒變球迷」:學長好厲害
達比修有(左)首度牛棚練投,由甲斐拓也(右)負責接捕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達比修有18日與日本隊一同在宮崎集訓,大聯盟等級的強投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,身穿11號球衣的他,今天第一次進牛棚練投,畫面曝光掀起網民熱議。根據日媒報導,達比修有總共練投34球,由甲斐拓也接捕,他除了直球之外,也嘗試了滑球等變化球,在現場圍觀的不只有大陣仗球迷、媒體,還有一整排的日本隊新生代投手也在觀摩,其中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更興奮地拿出手機狂拍,可見達比修有在國家隊的影響力,事後佐佐木朗希還在媒體面前大讚學長:「太厲害了!所有的球都很厲害!」

經典賽/達比修有首度練投!令和怪物觀摩「秒變球迷」:學長好厲害
達比修有(左)首度牛棚練投,吸引一票日本新生代強投觀摩。(圖/翻攝推特)

而負責為達比修有接捕的「國家隊鐵捕」甲斐拓也則表示,這輩子從來沒接過像今天的這種球,「每顆球都很棒,接球的時候既開心又感動」。本屆經典賽日本與南韓、澳洲、中國、捷克分在B組,日本將在3月9日的首戰對上中國,外界認為日本勝出的機會非常大,也很看好他們最後能在小組出線。
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太慘!古巴隊2:11大輸墊底火腿隊 球評:可能這原因輸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