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3男深夜齊聚洗車場不洗車 就是要吸毒!台南「含笑半步癲」現蹤

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陳俐臻 台南高雄綜合報導

高雄鳳山區一家自助洗車場,深夜聚集3名男子在一輛車前面聊天抽菸,但車子卻沒洗引起巡邏員警注意,一靠近果然聞到毒品味道,隨即在3人身上搜出毒品,另外台南永康深夜街頭,員警在執行酒駕勤務,卻發現一名駕駛車內都是第3級毒品的氣味,在他車內搜尋到好幾十包的毒品咖啡包,全都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小玉靠「換臉謎片」海撈千萬!民事再判賠正妹網紅100萬元

員警說,「我們旁邊停一下好不好?」

值勤員警深夜街頭在台南永康區執行酒駕勤務,這輛白色自小客車一開窗,員警立刻聞到濃濃的毒品氣味,隨即請駕駛靠邊停立刻搜車。

高雄3男深夜齊聚洗車場不洗車 就是要吸毒!台南「含笑半步癲」現蹤

一連在車上搜到好幾十包的毒品咖啡包,而且包裝都很特別,像是有運動品牌包裝,或是車子品牌包裝,甚至連周星馳電影梗都拿來製作成毒品包裝。

台南市永康分局永康所長莊大成表示,「毒品包裝成各種顏色品牌,就是要吸引年輕人及躲避查緝,本次查獲新興毒品分開包裝,有寶礦力玩很大法拉利等品牌包裝,連電影中的唐伯虎點秋香裡面的,含笑半步癲也有。」

該名駕駛經過尿液檢驗後,果然呈現毒品反應,被依法送辦。而在高雄鳳山區這家自助洗車廠,也有毒犯明目張膽的在這裡吸毒。

員警說,「不用藏了拿出來,你剛剛後面放什麼東西啊你自己去拿出來。」

高雄3男深夜齊聚洗車場不洗車 就是要吸毒!台南「含笑半步癲」現蹤

3名男子把車停在洗車場,卻不洗車聚集在一起吸毒聊天,巡邏員警察覺有異,一靠近就聞到毒品味道,其中一名男子神色慌張把裝有毒品的蠟筆小新鐵盒丟到車後面,被眼尖員警發現,3人難逃一劫,全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裁罰,警方也呼籲民眾千萬別存僥倖心態,做虧心事露出的緊張神情都會被員警識破。

更多新聞: 陳宗彥下台扯出4宗案外案 錯綜複雜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