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酒後嗆警!八炯拍片反擊還原真相 痛批「警方動手在先」還出爾反爾
網紅八炯陷入酒後嗆警風波,緊急拍片還原事情真相,並請來在場的同事(圖左)一同說明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綜合報導
反共網紅八炯(溫子渝),在今(19日)凌晨於新北市板橋區,與女友發生口角糾紛,警察接獲通報後到場關切,而八炯也與警方爆發口角衝突,事後八炯被帶回警局,最後在友人陪同下離開,發生衝突的監視器畫面,在警方公開後,上遍各大新聞版面,被指責酒醉鬧事的八炯,立刻拍片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;八炯表示,當時是自己報警,想請員警幫忙讓他離開現場,卻被誤會摔外套,手機還突然被員警搶走,讓他氣得開直播想保障自身權益,結果卻被送到警局,事後警方答應要小事化無,但是做法、說法又前後不一,這才忍不住拍片,來澄清所有事情的原委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旅日不見錢包急報案 遇溝通障礙弄2小時直嘆:太久沒遇到外國人

網紅陷酒後嗆警風波!急拍片還原真相 痛批警方動手在先還出爾反爾
八炯說當時警員向他推壓,他將手舉起阻擋,卻被直接搶奪手機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網紅八炯(溫子瑜)在今(19日)下午拍片,解釋與警察起糾紛,和進警局的來龍去脈,他說當時因跟女友起口角,自己決定報警處理,而來了兩個員警分別跟他和女友交談,隨後員警到一旁談話,八炯上前想叫員警,同時掛在手上的外套不慎滑落,卻被員警誤會是摔外套,遭怒吼:「你丟外套什麼意思啊?」一名員警開始動手推八炯,八炯舉起手抵擋,結果拿的手機直接被搶走,隨後其他同仁到場後,才將手機還給八炯,八炯為了保護自身權益才開直播。

網紅陷酒後嗆警風波!急拍片還原真相 痛批警方動手在先還出爾反爾
八炯說警方向他坦承錯誤,並請求讓員警私下道歉,他拒絕後開始直播,結果警方講話竟然開始前後不一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八炯說到警局後,副所長和另外兩名員警看了密錄器,坦承員警的確執法過當,表示動手的員警還年輕,情緒上較衝動,不是有意要針對八炯,請他把這件事私下處理,一旁的員警也說,確實是自己同仁動手在先,希望能私下和解、道歉,而八炯堅持要公開道歉,並開始直播請員警重複剛說過的話,然而當員警發現八炯正在疑似錄影時,又改口說沒有先動手,原先說好要提供V8相機給八炯拍攝,保障他的權益,隨後又改口說:「懶得理你。」讓八炯十分傻眼,好在同事趕到現場,才能開始與雙方做協調。

被指酒後嗆警!八炯拍片反擊還原真相 痛批「警方動手在先」還出爾反爾
員警的密錄器,清楚錄到與八炯爭執,以及動手將其壓制在牆邊的畫面。(圖/警方提供)
八炯說,原本警方告訴他,動手的員警還年輕,情緒上較衝動,不是有意要針對八炯,而八炯也說,能夠理解警務人員的辛勞,但不能接受的,是說好的事情一改再改,八炯解釋,原本說好今天下午或晚上,他跟警方要一起拍支片,還原事情真相,並合作宣傳預防犯罪,前提是警方不會提供密錄器、監視器等畫面給新聞媒體,自己也不會先行拍片說明此事,結果現在卻變成「酒醉鬧事」、「情緒失控」,各家新聞媒體也紛紛跟此風向報導,跟最初談好的約定都不同,對此感到非常錯愕及灰心,因此才緊急拍片來捍衛自身清白。

更多新聞: 天降意外!調皮男童爬電扶梯墜樓慘摔 下秒砸暈逛街婦女惹網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