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降意外!調皮男童爬電扶梯墜樓慘摔 下秒砸暈逛街婦女惹網怒
伊拉克的一間商場發生男童墜樓事件,且還造成一名婦女慘遭砸暈,畫面令人看得怵目驚心。(圖/翻攝「17Montazer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日前在伊拉克巴格達扎尤納地區,發生一起男童搭手扶梯墜樓事件,只見男童當時與家人到商場採購時,突然開始調皮搗蛋,一股腦地往電扶梯外側爬上,並等到快達頂點時,一個跳躍想要跳至平台上,不料最後卻因為距離問題而摔落下去,導致下方逛街的一名婦女慘遭重壓,倒地昏迷不醒,讓眾人看到後相當驚恐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旅日不見錢包急報案 遇溝通障礙弄2小時直嘆:太久沒遇到外國人


天降意外!調皮男童爬電扶梯墜樓慘摔 下秒砸暈逛街婦女惹網怒
伊拉克的一名男童在與家人逛街時,突然調皮地爬上電扶梯,並試圖跳到平台上。(圖/翻攝「17Montazer」推特)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該名男童在電扶梯快到達終點時,試圖伸出手穩住身體,並準備往擺放花盆的平台上跳躍,不料卻因為距離不夠,導致男童先是撞到平台後,又往樓下墜落,讓現場民眾急忙上前查看情況。

天降意外!調皮男童爬電扶梯墜樓慘摔 下秒砸暈逛街婦女惹網怒
男童在跳躍時因為距離問題,導致他不慎摔落至樓下,砸重路過的婦人。(圖/翻攝「17Montazer」推特)

而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一名原先正在樓下逛街的婦女,突然就被掉落的男童擊中頭部,導致兩人雙雙跌落在地,然而附近民眾卻是先上前關心孩子,讓婦女痛苦地在一旁掙扎起身,卻不料還是支撐不住而暈倒過去,男童媽媽則是察看一下婦女後,又抱著男童離去。

天降意外!調皮男童爬電扶梯墜樓慘摔 下秒砸暈逛街婦女惹網怒
當兩人紛紛倒地不起時,大家卻只關心男童傷勢,而留下昏迷婦人被晾在一旁。(圖/翻攝「17Montazer」推特)

網友們看到倒楣的婦女無人關心後,紛紛留言替她抱不平,氣憤表示「這是脖子上的一擊,願上帝保佑她平安無事」、「這是疏忽,必須對母親立案,追責賠償」、「應該依法追究其父母的責任,造成對女方的傷害,這屬於間接謀殺。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。


更多新聞: 改掉壞習慣!中國人妻來台講話「從強硬變溫和」 笑喊:我們都在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