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味炸彈!日本電車曾被臭豆腐熏到停駛 他一聞秒苦喊:快昏過去
YouTuber鈴木帶著日本朋友Nanami品嚐夜市美食,其中吃到臭豆腐時,特殊的香氣讓Nanami聞到後,直呼快要臭到昏倒。(圖/翻攝「鈴木的日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有許多美味小吃,卻因為外型奇特、味道特殊,而讓外國人望而卻步,不敢輕易嘗試,來自日本的YouTuber鈴木,近日帶著新認識的日本朋友Nanami,一同到饒河夜市品嚐美食,其中在吃到臭豆腐時,Nanami一聞到其獨特香氣,便忍不住退避三舍,直呼:「我好像快昏過去的感覺。」

更多新聞: 驚人手速!男花7年狂練投籃機 單手1秒1顆總分近千網嚇:太鬼了

氣味炸彈!日本電車曾被臭豆腐熏到停駛 他一聞秒苦喊:快昏過去
Nanami提到,日本電車先前曾被臭豆腐的臭味弄到停駛,讓他相當害怕。(圖/翻攝「鈴木的日常」YouTube)
Nanami表示,日本先前曾發生過一則電車停駛事件,其過程是因為電車的車廂內飄出陣陣惡臭,使得周圍民眾難以忍受,最後不得已要求電車停駛檢查,經過一番搜索之後才發現,原來是有旅客將臭豆腐帶上車,才導致臭味不斷,惹得Nanami對臭豆腐感到畏懼,尷尬笑喊「慘了」。
氣味炸彈!日本電車曾被臭豆腐熏到停駛 他一聞秒苦喊:快昏過去
Nanami吃了一口後,發現味道比想像中美味,一下子就愛上。(圖/翻攝「鈴木的日常」YouTube)
等到臭豆腐終於做好端上桌後,Nanami先是試探性的聞了一下,卻直接被臭氣熏到「快昏倒」,好不容易吃了一口後,發現味道竟意外地好吃,表示湯的臭味其實並不明顯,豆腐嚼著也香氣十足,讓Nanami大開眼界,而不斷地享受著臭豆腐的美味。


更多新聞: 網紅旅日不見錢包急報案 遇溝通障礙弄2小時直嘆:太久沒遇到外國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