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學覺青號召反共!「離岸粉紅」連日砸場 狠踹霸凌還發死亡威脅
澳洲雪梨大學有中國留學生在校內發起反共學生組織,沒想到有多名小粉紅看到標語後,直接撕掉宣傳海報及布條,更對發起人暴力相向。(圖/翻攝「ImAaronChang」Twitter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澳洲雪梨大學近日有中國留學生在校內發起反共學生組織,希望大家共同抵抗中共霸權及聲援「白紙運動」受迫害人士,沒想到有多名小粉紅看到標語後,直接撕掉宣傳海報及布條,不僅以言語辱罵發起人Aaron,更連日暴力相向,甚至有人在坐公車時將Aaron踹下車,並在網上留下死亡威脅。

更多新聞: 答對「Taiwan」奪冠!少女勇闖全美拼字大賽 挑戰152萬獎金


留學覺青號召反共!「離岸粉紅」連日砸場 狠踹霸凌還發死亡威脅
反共學生組織Aaron連日在大學中受到騷擾,還在網上收到威脅留言。(圖/翻攝「ImAaronChang」Twitter)

Aaron為了招募志同道合的夥伴,在校園附近公車站貼上「悉尼大學反賊民主招新會」等醒目布條,而從活動發起開始,小粉紅就每日到場撕海報、剪斷音響電源,還要求支持者脫口罩,想錄影發回中國揭露,Aaron也控訴,雖然自己受到騷擾時曾向學校求助,校方和警方卻對中國留學生的破壞行動從輕處理,讓他不禁嘲諷「中國資金真的很香」,並呼籲澳洲當局及學界正視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週末補班日談點「輕鬆的」 曹興誠:中俄專制極權裡容不下「幽默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