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事惡夢…衣褲黏滿衛生紙屑超崩潰!達人曝「1妙招」免重洗秒解決
洗衣服忘記將口袋的衛生紙拿出來,一打開洗衣機看到白色紙屑的「悲劇」是不少人的家事惡夢,專家曝妙招能輕鬆解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洗衣服忘記將口袋的衛生紙拿出來,一打開洗衣機看到白色紙屑的「悲劇」是不少人的家事惡夢,該如何除去衣褲上的紙屑也常是多數網友發文提問的內容,對此,有「生活魔法家」之稱的家事達人陳映如就曾分享除紙屑的技巧,黏在衣物上的紙屑能瞬間脫落。

更多新聞: 高鐵遇「失控比丘尼」遭巴頭飆罵祖宗18代!網見影片歪樓:列車長好仙

論壇《PTT》及《Dcard》的家事板時常會有網友發文提問,洗衣服忘記先檢查口袋的物品,洗完打開洗衣機一看,衣褲上黏了大量衛生紙紙屑的慘況,是許多人的家事惡夢,重洗一次也擺脫不了紙屑悲劇。

家事惡夢…衣褲黏滿衛生紙屑超崩潰!專家曝「1妙招」免重洗秒解決
洗衣服忘記先檢查口袋的物品,洗完才發現衣褲黏了衛生紙紙屑的慘況,是許多人的家事惡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對此,有網友給出不同建議「膠帶慢慢黏」、「用柔軟精再洗一次」、「我都是等衣服乾了之後用寬膠帶黏...」、「等乾了後,拿用過的菜瓜布刮,用過得比較軟不會傷到衣服」。

家事惡夢…衣褲黏滿衛生紙屑超崩潰!專家曝「1妙招」免重洗秒解決
衣服黏了紙屑先別急著去除,等到衣服曬乾後再處理,反而比較容易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而「生活魔法家」陳映如曾在部落格分享除去紙屑的妙招,洗完先別急著去除紙屑,等到衣服曬乾後再處理,反而比較容易去除,甚至有時候抖一抖就會落下,若還有殘留衛生紙屑,也可以將衣服放入烘衣機加熱烘乾,能快速去除紙屑。

更多新聞: 楊謹華「絕美露背殺」火辣現蹤!泰國看展全被拍…釣出林依晨驚吐5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