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資生堂千金」李宓懷孕7個月!挺大肚辣跳電臀舞「跪地狂扭」網看傻
李宓懷孕7個月,挺著孕肚大跳高難度「電臀舞」,讓網友看傻直呼「好猛」,她也笑說要當「最強孕婦」。(圖/翻攝自李宓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38歲女星李宓被封為「資生堂千金」,擁有台大戲劇系高學歷及火辣身材,也被稱是「小隋棠」,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,目前懷孕7個月的她,挺著孕肚大跳高難度「電臀舞」,讓網友看傻直呼「好猛」,她也笑說自己要當「最強孕婦」。

更多新聞: 楊謹華「絕美露背殺」火辣現蹤!泰國看展全被拍…釣出林依晨驚吐5字

「資生堂千金」李宓昨(18)日在臉書及IG曬出自己辣跳Twerk(電臀舞)的影片,畫面中可見,她穿著亮片短版上衣,搭配黑色貼身熱褲,跪地狂扭,做出許多高難度動作,動作相當靈活,笑說「看完應該能給我『最強孕婦』的稱號了吧」。

「資生堂千金」李宓懷孕7個月!挺大肚辣跳電臀舞「跪地狂扭」網看傻
李宓懷孕7個月仍大跳高難度「電臀舞」,跪地狂扭動作相當靈活,笑說自己是「最強孕婦」。(圖/翻攝自李宓臉書)

李宓也深怕粉絲會擔心,在文中貼心說明「大家不用擔心,除了全身痠痛以外沒有不舒服,不知道還能跳多久,所以把握跳舞的每一天~」。網友則紛紛留言「讚」、「李宓漂亮女神」、「很厲害很棒」、「身材真的好美」、「好猛」、「超美的」。

「資生堂千金」李宓懷孕7個月!挺大肚辣跳電臀舞「跪地狂扭」網看傻
李宓也怕粉絲會擔心,在文中貼心說明「不用擔心,除了全身痠痛以外沒有不舒服」。(圖/翻攝自李宓臉書)

更多新聞: 錄影唸錯陳沂名字糗被糾正 胡瓜「1舉動」她激讚:打從心底尊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