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正MC辣穿中空比基尼!放送「寫真側拍視角」電暈2萬網:融化我了
「最正MC」林艾融日前推出數位寫真集,並在社群平台曬出寫真側拍照大放福利,「誠意滿滿」吸引2萬網狂讚。(圖/翻攝自IG @irenelin0413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樂天桃猿隊主持人林艾融(Irene)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最正MC」,曾是中職啦啦隊「Lami Girls」成員,轉往直播界發展,日前推出數位寫真集,並在社群平台曬出寫真側拍照大放福利,「誠意滿滿」吸引2萬網狂讚,直呼「手機容量爆炸」。

更多新聞: 楊謹華「絕美露背殺」火辣現蹤!泰國看展全被拍…釣出林依晨驚吐5字


最正MC寫真辣穿中空比基尼!放送「側拍視角」電暈2萬網:融化我了
林艾融日前推出數位寫真集,也在臉書及IG分享當天拍攝的側拍照。(圖/翻攝自IG @irenelin0413)

「最正MC」林艾融(Irene)日前推出數位寫真集,她也在臉書及IG分享當天拍攝的側拍照,只見她將一頭俐落短髮塞耳後,身穿螢光黃「中空」比基尼,慵懶坐在衝浪板上擺拍,好身材大放送,身旁還有工作人員幫忙整理妝髮。

最正MC寫真辣穿中空比基尼!放送「側拍視角」電暈2萬網:融化我了
林艾融身穿螢光黃「中空」比基尼,慵懶坐在衝浪板上擺拍,好身材大放送。(圖/翻攝自IG @irenelin0413)

林艾融寫下「一些電子寫真的花絮,拍攝時間是夏天,烈日下辛苦的大家」,貼文一出,吸引近2萬人狂讚,粉絲紛紛回應「很美捏」、「手機容量爆炸」、「造型師居然擋住了」、「辛苦了!融化我了」、「太辣的艾融啦」、「你是真正的女神」、「天使臉蛋魔鬼身材」。


更多新聞: 錄影唸錯陳沂名字糗被糾正 胡瓜「1舉動」她激讚:打從心底尊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