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愛奔走!弟弟英國遊學獨自去法國見心上人 親姊嚇壞:他還未成年欸
凱文羊(圖右)與姊姊May合體拍片,遭爆料曾未成年就跑法國找心上人,他解釋是「為愛奔走」。(圖/翻攝「凱文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愛情總是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,某些人在戀愛期間,會為了心愛的人而做出很多驚人之舉,有時連身邊的家人,都會對這突如其來的意外感到震驚。YouTuber凱文羊近日與姐姐May合體拍片,姊弟倆拍攝一日約會企劃,而過程中也聊起過去成長的種種,May更爆料說,凱文羊過去做過許多荒謬事蹟,之前姊弟們前往英國留學時,凱文羊為了喜歡的人,還沒成年就從英國跑去法國,讓姐姐超級緊張。

更多新聞: 要鈔票還是鮮肉?熟齡網紅殘酷二選一 答案曝光網笑:大家好真實

為愛奔走!弟弟英國遊學私自去法國見心上人 親姊嚇壞:他還未成年欸
May(圖左)爆料凱文羊(圖右)在小時候,曾經在英國遊學期間,為了喜歡的人,私自搭火車去法國。(圖/翻攝「凱文羊」YouTube)
YouTuber凱文羊近日與姊姊May合體拍片,姊弟倆一同出遊約會、散心,在咖啡廳時,聊起對彼此最印象深刻的事情。May說自己是按部就班的行事風格,但是凱文羊過去做出許多荒謬事蹟,小時候爸媽送孩子們去英國遊學,參加遊學團,原本安排每週都會去一個地方玩,但凱文羊為了當時喜歡的女生,堅持不跟團行動,那時凱文羊根本還未成年,就自己從英國跑去法國,May當時既緊張又傻眼,想說明明兩人在台灣就可見面,而且當時遊學才去一個月,凱文羊解釋這叫「為愛奔走」,當時受到愛情的動力,決定展開「異國浪漫」之旅。
為愛奔走!弟弟英國遊學私自去法國見心上人 親姊嚇壞:他還未成年欸
凱文羊稱讚姊姊時常給予自己人生建議,也充當起與家人溝通的橋樑,坦承有她才有自己。(圖/翻攝「凱文羊」YouTube)
而講到姊姊印象深刻的地方,凱文羊說May很常告訴他該怎麼做,某部分是真的很關心他的人生,May也充當凱文羊與媽媽溝通的橋樑,每當兩人有爭執,媽媽總是會先求助姊姊,而凱文羊也坦承,有May這個姊姊才會有他這個弟弟。May也稱讚凱文羊,說弟弟是個勇敢、有豐富生活的人,可以帶她去見識不同的人生跟世界,即便兩人個性不一樣,但是有種相輔相成的感覺。

更多新聞: 愛的大兵每年情人節站街口!「癡等27年」期待與摯愛重逢 感人結局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