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零九IG突貼「全黑圖」! 宣布情斷交往10年女友呼呼 118字曝心聲
陳零九(右)與女友呼呼(左)分手。(圖/翻攝自呼呼IG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男子團體「五堅情」成員陳零九及交往10年的女友呼呼,今(19)日稍早同步在IG上PO出一張全黑的照片,宣布兩人已和平分手。

更多新聞: 84歲瓊瑤「0皺紋」不老容顏曝!合影林青霞畫面嚇歪網:這不正常

陳零九表示,「不是很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告知大家,一直以來我們都認為感情是很私人的事情,也承受了很多壓力,但因為彼此共同的朋友太多,所以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每一位關心我們的朋友們,我跟呼呼和平的分開了」。他最後提到,請大家能給彼此多一點時間與空間,不作打擾 ,謝謝大家。

呼呼則指出,「不是很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告知大家,一直以來我們都認為感情是很私人的事情,但因為彼此共同的朋友太多,所以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每一位關心我們的朋友們,我跟零九和平的分開了,請大家能給我們多一點時間與空間,不作打擾 ,謝謝大家,呼呼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王毅瞎扯對台言論! 陸委會回擊:台灣從不是中國的一部份「未來更不會是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