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歲瓊瑤「0皺紋」不老容顏曝!合影林青霞畫面嚇歪網:這不正常
林青霞短暫返台與老友瓊瑤聚會的畫面曝光,引發網路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@瓊瑤的春光花園(左)、翻攝自微博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日前巨星劉文正誤傳死訊的烏龍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劉文正與林青霞曾演出瓊瑤作品改編電影《燃燒吧!火鳥》的經典畫面也被網友翻出,近期此作品的相關人物「原作者瓊瑤」與「主演林青霞」的互動近況更被圈內知情人曝光,2人聚會的合影畫面瞬間引起全網暴動,網友見到84歲瓊瑤「不老容貌」都嚇傻,忍不住驚呼:「比小她16歲的女神林青霞還要年輕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劉文正曾鬆口最困擾「這3傳言」!麥若愚爆巨星37年前「隱居內幕」


84歲瓊瑤「0皺紋」不老容顏曝!合影林青霞畫面嚇歪網:這不正常
68歲林青霞與84歲瓊瑤近況曝光,2人的聚會合影驚呆全網,不少人稱讚瓊瑤的狀態維持極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一位圈內知情人在網路上曝光84歲的「言情小說之神」瓊瑤與68歲的「玉女掌門人」林青霞的最新近況,長期定居香港的林青霞淡出螢光幕多年,近期悄悄返回台灣與親友會面,其中更與相識超過50年的老友瓊瑤聚會、拍下同框合影,只見2人都留著優雅、氣質的短髮造型,站在畫面右邊的林青霞穿著一件焦糖色的皮衣外套,伸出帶著戒指的左手輕攬瓊瑤,而瓊瑤則靦腆微笑,穿著黑色套裝、脖子綁著一條絲巾,紅潤的臉上見不到一條皺紋,而澎潤的蘋果肌更顯得她十分健康,完全無法想像她已是84歲高齡,朝氣十足的模樣彷彿與林青霞是一對姊妹。

84歲瓊瑤「0皺紋」不老容顏曝!合影林青霞畫面嚇歪網:這不正常
瓊瑤年輕時就是一位氣質美女,直到現在已經84歲的她依然讓林青霞忍不住稱讚:「妳怎麼一條皺紋都沒有?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林青霞見到狀態極佳的瓊瑤,也開心地問候:「瓊瑤姊,妳怎麼一條皺紋都沒有?」,瓊瑤聽到林青霞的誇獎之後,輕輕笑著並表示:「我什麼都沒有做啊!」,林青霞更是描述「瓊瑤姊笑起來就像周圍撒著銀粉似的,彷彿置身童話世界一般燦爛。」,完全不像是歷經滄桑的84歲老者。

84歲瓊瑤「0皺紋」不老容顏曝!合影林青霞畫面嚇歪網:這不正常
除了稱讚之外,也有網友懷疑瓊瑤與林青霞的合影照片「美顏開過頭」,認為「不自然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林青霞與瓊瑤的罕見合影曝光之後,立刻吸引網友熱烈討論:「確實好厲害。」、「氣質依舊。」、「都是妖精!」,不過也有網友吐槽:「明顯還是開了美顏。」、「美顏相機也可以讓你年輕幾十歲。」、「感覺只給瓊瑤阿姨美顏了,林青霞正常。」、「如果一個人老了沒有一絲皺紋,只能說不正常,不值得羨慕,自然才是最美的。」。



更多新聞: 40歲安海瑟薇紅毯造型大翻車!辣穿「黑紗透視裝」遭網笑:網襪巨大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