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徐巧芯嘆藍營立委初選「現任優先」像被家暴 費鴻泰:毫無所悉
費鴻泰受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國民黨掀起「世代交替」之戰,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布參加2024立委初選,將強碰黨內資深立委費鴻泰。不過現在傳出,國民黨擬在黨內初選時納「大局條款」,避免現任議員轉戰立委,讓徐巧芯嘆說如同在外打拚的人回到家直接被家暴,被當成自己人打擊對象。對此,費鴻泰表示,毫無所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全台血荒! 雲林這地方「捐血送波士頓龍蝦」 現場贈品曝光

徐巧芯今日表示,這是她從政以來最傷心的一天,自己真的很努力了,說過很多次,對於參加立委選舉,只是想要一場公平的初選。也真的很難過,因為所有的努力與付出,都被自己人當成提防跟打擊的對象。

針對「大局條款」一事,費鴻泰說,自己毫無所知,也沒被徵詢過,並強調自己不對別人的事情做任何評論,會扮演好自己角色,並多次重申自己初選絕對不會打內戰,他的競爭對手在黨內初選只有他自己。

媒體又追問對於現任優先條款看法,費鴻泰仍稱「不曉得」,要記者去問中央黨部,他毫無所悉,會做好立委工作、選民服務,這問題不需要問他,並重申他會扮演好自己角色、競爭對手只有自己一人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家暴、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 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噁!日高中生拉麵店中「舔免洗筷」再放回原位 網嚇壞:不敢外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