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日高中生拉麵店中「舔免洗筷」再放回原位 網嚇壞:不敢外食了
日本拉麵店,又有高中生噁心將免洗筷放入口中舔,再放回原位。(圖/翻攝推特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日本壽司郎因為一名高中生舔醬油瓶、口水沾壽司惡作劇,引發食安關注,但後續仍持續出現模仿者。現在又傳噁心行為一樁,日本大阪「神座拉麵」店內,有1名高中生邊嘻笑並將免洗筷放入嘴中用力舔了一下,然後放回筷桶中,畫面讓人不適;公司則回應,將嚴正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「大局條款」防現任議員轉戰立委? 侯友宜這樣看

綜合日媒報導,日本1名男子,在社群網站上上傳影片,只見他在「神座拉麵」店內,先是舔了免洗筷,接著將筷子歸回原位(筷桶)中,畫面讓人作噁,最後他還「嘿嘿嘿」的嘻笑,網友大罵「有夠噁心」、「不敢外食了」,該男更被網友肉搜出名字、就讀學校等資料。

報導指出,「神座拉麵」已針對此事發生的時間及店家進行調查,更強調與警方對談後,將從刑事及民事2方面進行嚴正處置。

此外,為避免類似情況再次上演,該公司正檢討是否採取筷子、調味料等裝袋,客人需要水時才送上等因應措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俄烏戰爭將近1年 美官員:中國可能正提供「非致命性軍援」暗助俄攻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