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被說撞臉納豆!王彩樺「中分短髮」國中嫩照出土 網笑:帥帥的男生
王彩樺保養得宜,至今仍保持亮麗外型。(圖/翻攝「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「台灣濱崎步」資深藝人王彩樺出道近40年,因一首改編曲〈保庇〉紅到國外,橫跨主持界、歌壇、戲劇圈均有一番成就。除了演藝事業亮眼,王彩樺的亮麗外表更是保養有素,加上女兒還因高顏值登上PTT表特板,也讓外界好奇起王彩樺年輕時的長相。不過先前她才被指國中撞臉藝人納豆,最近PO出國中時期照片時,青澀模樣又被笑虧「好像帥帥的男生」,讓網友全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劉雨柔居家躺沙發「只穿BRA」!嫵媚神情全被拍…網告白:可以追你嗎

王彩樺昨(18日)在臉書曬出國中時期的照片,除了感謝老同學分享珍貴的回憶,還忍不住自誇:「還是可愛,嘻嘻」。畫面中,王彩樺身穿學校運動制服,頭上頂著較為男子氣的中分短髮,並雙手插口袋露出靦腆的微笑,乍看之下有些像小男孩,但五官幾乎沒變,國中時多了一份稚嫩氣息。

才被說撞臉納豆!王彩樺「中分短髮」國中嫩照出土 網笑:帥帥的男生
王彩樺國中時期頂著男子氣的中分短髮,和如今美艷氣質有些差異,但五官幾乎沒變化。(圖/翻攝「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」臉書)

畫面一出吸引眾多星友留言,其中男星GINO打趣寫下「怎麼帥帥的」,其他網友也附和留言「乍看之下好像男生喔!很青澀的臉龐」、「那時候都是中分頭~帥爆了」,藝人鍾欣凌、楊麗音、荒山亮大讚是「可愛美眉」,獲王彩樺羞澀感謝。其他網友看了舊照後,大部分都認為沒什麼差異,紛紛留言寫下「好勾錐餒」、「國中頭髮的造型算很拉風喔」、「根本大姐頭」。

才被說撞臉納豆!王彩樺「中分短髮」國中嫩照出土 網笑:帥帥的男生
王彩樺(左)先前的國中照被網友吐槽撞臉納豆(右)。(圖/翻攝「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」臉書)

有趣的是,王彩樺先前也分享過一張國中舊照,意外引起不小的反應。當時照片中的她身穿少女心的紅白條紋上衣,樸素短髮上戴著粉色髮箍,增添一絲俏麗感,富含膠原蛋白的臉蛋搭配靈動有神的大眼睛,模樣看起來青春可愛。不過畫面一出,大批網友都笑說撞臉藝人納豆,「我看成納豆,好可愛」、「好可愛~也有點像納豆!都可可愛愛」。


更多新聞: 林襄滑雪「粉粉的」日網全看暈!化身三寶開撞「車禍現場」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