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豹3連勝變調!末節掀「大亂鬥」教練揮拳讓魔獸傻眼 12人遭驅逐出場
桃園雲豹今日火力全開,擊退台啤英熊成功挑戰本季3連勝。(圖/翻攝桃園雲豹臉書)

體育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桃園永豐雲豹先前打出一波2連勝後,今(19)日作客台啤英熊主場挑戰本季3連勝。「魔獸」霍華德與艾夫伯在前兩節猛攻得分,上半場結束雲豹大幅領先對手16分,下半場雲豹全隊也維持氣勢,霍華德依舊高水準演出,繳28分14籃板7助攻,艾夫伯則貢獻36分7籃板7助攻,盧捷閔全場投進7顆三分球並得到23分,幫助雲豹以120:108順利取得3連勝。不過,場上末節剩下50秒時,雙方球員竟然發生肢體衝突,甚至有教練團成員衝進場中揮拳,在裁判經實際檢視影像後,全場多達12人遭到驅逐出場。



更多新聞: 籃球/天母球場上演全武行!12人遭驅逐「魔獸」親發聲:我被針對了

比賽開場霍華德就繳出助攻,並協助球隊打出一波10:5攻勢,但台啤靠著黃聰翰扮演「冷箭射手」連續投進3記三分,將比數追平。不過,雲豹仍打出氣勢將比數拉開,首節結束以33:22領先。比賽第二節開始,台啤雖一度將分差拉近至7分,但雲豹靠著頻頻得分,再度將分差擴大,半場以62:46大幅領先對手16分。

雲豹挑戰3連勝成功!
霍華德幫助雲豹踢館成功。(圖/翻攝桃園雲豹臉書)


下半場開始,雲豹起初維持一定程度的領先差距,但台啤本節改變戰術,採沉穩追分,該節剩下兩分鐘時,雙方差距已回到8分差,隨著對手逐漸拉近比數,霍華德在休息區時也展現緊張神情。第三節結束雲豹以87:78,9分之差領先台啤。

雲豹挑戰3連勝成功!
艾夫伯今日大殺四方,貢獻36分。(圖/翻攝桃園雲豹臉書)


比賽進入決勝第四節,霍華德也上場坐鎮,雲豹先是展現沉著進攻,讓球進行一波輪轉後,由艾夫伯執行三分頭射,讓雲豹擴大優勢以98:84領先。雲豹本土球員也趁勝追擊,盧捷閔接獲快攻傳球,並射進個人第六顆三分球,此時他的個人得分也來到20分。比賽剩下3分56秒時,霍華德在禁區接獲傳球,在對手封阻之下,仍將球放進籃框並製造犯規,也完成一波三分打,此時雲豹已領先對手22分。

雲豹挑戰3連勝成功!
盧捷閔全場投進7顆三分球並得到23分。(圖/翻攝桃園雲豹臉書)


不過,比賽進入最後50秒時,台啤蔣淯安與雲豹陳孝榕2人竟發生肢體衝突,甚至有台啤教練團成員闖進場中揮拳,導致賽事一度被迫中斷10幾分鐘,台啤一共有5名隊職員、雲豹則有7名隊職員捲入此次風波,雙方共計12人遭驅逐出場。最終,雲豹在毫無懸念的情況下,以120:108取勝,順利收下球隊3連勝。

※雙方衝突時間點(影片2:49:46)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
更多新聞: 籃球/「魔獸」收心了!全場繳「雙十」率雲豹終止10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