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「小蠻牛」傷癒復出首戰 奪阿根廷公開賽冠軍

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綜合報導

西班牙「小蠻牛」,史上最年輕的球王阿卡拉茲,睽違四個月後傷癒重返球場,在復出首站的阿根廷公開賽中奪冠!阿卡拉茲賽後表示,這4個月對他來說其實有點煎熬,能夠奪冠是種鼓勵,接下來他也將積極備戰,5月底即將展開的法國網球公開賽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來台打球反應超兩極 街訪民眾酸「太舔」:中國打不下去才回來

傷癒復出首場比賽,阿卡拉茲宣告回歸,在阿根廷公開賽,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決賽,對戰英國選手羅利。

西班牙「小蠻牛」傷癒復出首戰 奪阿根廷公開賽冠軍

雙方在首盤一度戰成3:3,但阿卡拉茲在第七局破發後,用速度控制對手拿下首盤,接著在次盤領先,雖然一度被對手追平,但最後仍以7:5,直落二戰勝對手,拿下阿根廷公開賽冠軍寶座。

缺席了年終賽,和上個月的澳網,阿卡拉茲付出後首戰,就再奪下冠軍。

這是阿卡拉茲,生涯奪下的第7冠,他也坦言過去4個月的復健,其實身心都難熬。

西班牙「小蠻牛」傷癒復出首戰 奪阿根廷公開賽冠軍

復出後首場比賽奪下首冠,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阿卡拉茲,也將積極備戰,在5月底將展開的大滿貫賽事,法國網球公開賽。

更多新聞: 射擊世界盃開羅站 吳佳穎10公尺空氣手槍獲第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