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來台打球反應超兩極 街訪民眾酸「太舔」:中國打不下去才回來
林書豪在中國CBA期間,因數次發表爭議性言論和行為,引發台灣網友不滿,因此台灣人對他來台加盟反應相當兩極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繼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於2022年降臨台藍T1聯盟,台裔前NBA後衛林書豪也在近日加盟P.LEAGUE+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,於台灣籃壇再次掀起旋風,不過相較當初魔獸來台的一片讚聲,台灣人對林書豪的到來反應卻超兩極,有民眾在接受YouTube頻道「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」的訪問時,就直接點出林書豪「行為比較舔」,甚至狠酸他「在中國打不下去又回來台灣,說要打台灣的籃球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首秀「奪單週MVP」領隊伍止4連敗 內行揭未來看這1關鍵

林書豪來台打球反應超兩極 街訪民眾酸「太舔」:中國打不下去才回來
有民眾大讚林書豪球風是「有條不紊的溫順打球法」,並表示對他未來表現相當期待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」YouTube)
林書豪2020年後未獲任何NBA球隊合約,選擇轉戰中國CBA,而他在中國期間,因數次發表爭議性言論或行為,引發許多台灣網友不滿,此次他來台加盟,也因此受到許多非議,不過在街訪中,仍有許多民眾對林書豪表達支持,表示對他有很大的期待,也想看他在台灣能夠打出什麼樣的籃球,並順此機會將台灣籃球運動發揚光大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處女秀確定了?達人曝光可能時間點 震撼對決話題十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