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華迎接40週年 劉克振:今年起做好經營傳承
(圖/擷取自Google Maps)

工業電腦廠研華迎接40週年,將於全球40個以上的城市舉辦研華全球腳踏車騎行活動,將有超過4000名以上的研華員工與夥伴參與。研華創辦人暨董事長劉克振決心自今年起做好經營傳承,創造永續經營的利他企業。

更多新聞: 原相每股擬配息6元 杰力配8.4元現金股利

劉克振透過新聞稿說,伴隨著研華(2395)共創物聯網園區3期的落成,研華更能完整落實物聯網產業推廣及各生態價值鏈發展,也將致力成為物聯網領域人士最嚮往的全球頂尖企業,以多元管道養成人才、成就研華以及共創夥伴。

劉克振進一步表示,創辦企業至今,也決心自今年起做好經營傳承,讓研華能持續透過綠色營運與永續發展、物聯網普及共益、員工及社會共好等3大議題的推動,落實利他共益企業,成為永續地球的智能推手,為利害關係人創造一個永續經營的利他企業。

為迎接40週年到來,研華籌劃提撥全球員工每人1000美元(約新台幣3.04萬元)的預算規劃各地活動,並舉辦全球小研華人繪畫比賽。

此外,從今年下半年起,研華將陸續於全新落成的物聯網共創園區舉辦3場、於中國蘇州舉辦1場全球夥伴會議,期望與全球夥伴客戶分享最新的技術趨勢與物聯網觀點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富邦媒去年獲利創新高 每股盈餘15.72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