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推「大局條款」擋議員轉戰立委? 朱立倫駁:製造謠言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(左)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國民黨傳將推動「大局條款」,若挑戰者與現任立委都通過民調「防磚門檻」,具有勝選實力,黨中央還是會以現任優先,引起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反彈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20)日受訪表示,一些無謂的放話或是製造謠言、製造黨內困擾都沒有必要,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之後才會討論相關議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2024祭「大局條款」擋議員轉戰立委 國民黨回應了

朱立倫今日下午參訪金門水頭小三通碼頭,並接受媒體聯訪。媒體詢問朱立倫,有關黨內傳出現任優先的條款怎麼看,朱以「謠言止於智者」回應,並說一些無謂的放話或是製造謠言、製造黨內困擾都沒有必要,國民黨會在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之後才來討論相關議題,目前放出各種謠言或意圖影響未來黨內選舉,這都不應該,希望大家團結一致,共同往未來勝選目標努力。

媒體追問,「有說郭侯民調比賴清德還低,是不是因為有這些黨內傳言傳出」。朱立倫回應,各種民調都是做個參考,國民黨要一步一腳印、腳踏實地,不要受到任何干擾因素影響,今日到金門來也是希望金門同志大家一步一腳印擴大基礎爭取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「大局條款」防現任議員轉戰立委? 侯友宜這樣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