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再變卦?向「橫濱男」前妻道歉聲明突消失 網友狂酸這4字
福原愛先前在微博上的道歉聲明,現今已被刪除。(圖/翻攝福原愛微博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日本前桌球國手福原愛在去年3月傳出不倫戀,7月便與前夫江宏傑協議離婚,正式斬斷5年情。先前有媒體爆料,福原愛離婚後曾與小自己5歲的「橫濱男」交往,對方前妻一度提告求償1100萬日圓(約新台幣240萬元),但在去年11月已撤告。不過,由於福原愛解釋雙方「已無糾紛」的聲明用語,意外造成對方困擾,讓她又在社群上貼出道歉聲明。如今,卻被發現福原愛當初的道歉貼文已經消失。

更多新聞: Toyz嗨揪「兇版李毓芬」泡湯!誠意太滿50萬人瘋看本尊急關直播
福原愛再變卦?向「橫濱男」前妻道歉聲明又消失 網友狂酸這4字
福原愛先前曾公開發聲明,向橫濱男前妻致歉。(圖/翻攝新浪娛樂微博)


當時,福原愛發出一份道歉聲明,指出「橫濱男」前妻已於11月15日撤告,雙方糾紛已經解決,並透過福原愛中國工作室發表了一份正式的中文聲明。不過,該聲明中因提到「原告未完全了解事實」、「不存在破壞原告婚的事實」,造成對方困擾,福原愛對此也正式道歉。

福原愛再變卦?向「橫濱男」前妻道歉聲明又消失 網友狂酸這4字
福原愛當時稱自己與橫濱男前妻的「糾紛已經解決」。(圖/翻攝福原愛微博)


該聲明進一步指出,福原愛在知道原告的前夫是已婚人士後,無意爭奪對方前夫。不過,事隔數月,檢視福原愛與其工作室的微博,道歉聲明已被刪除。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指出福原愛工作室的聲明貼文,有多次轉換公開與「只有自己可見」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認為「閨密都不站在她那邊」、「一直想知道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喜歡福原愛」、「扭扭捏捏」、「真是讓人無語」。


福原愛再變卦?向「橫濱男」前妻道歉聲明又消失 網友狂酸這4字
該聲明強調,福原愛知道橫濱男是已婚身分後,無意爭奪對方。(圖/翻攝福原愛微博)
更多新聞: 敖犬求婚空姐女友!單膝下跪告白「一輩子在一起」 甜蜜過程全公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