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月初奪冠受矚 世界羽聯發文狂讚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灣羽球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,月初在泰國大師賽連續擊敗男單種子好手奪冠,寫下驚奇,世界排名來到生涯新高的32名,也受到越來越多關注。世界羽聯最近發布影片,英國特約球評貝克漢大讚林俊易速度快、攻擊力強,看好他能更上一層樓。

更多新聞: 全越盃成棒台中市隊季軍 鄭達鴻推薦張正偉拚亞運

台灣羽球男單好手林俊易,這個月初在泰國大師賽接連淘汰西本拳太和石宇奇等名將,更在決賽中直落二擊敗「香港一哥」伍家朗奪冠,世界排名來到生涯新高第32名,也吸引越來越多關注目光。

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月初奪冠受矚 世界羽聯發文狂讚

BWF英國特約球評貝克漢說,「最近有許多新的年輕潛力好手,越來越廣為人知,現在出現了另一個人,叫做林俊易。」

世界羽聯近期推出影片,英國特約球評貝克漢大讚林俊易,說他是在去年開始注意到這名選手,在一票台日新星當中,左手重砲最吸引他。

BWF英國特約球評貝克漢說,「他優美的步法不可思議的速度,最重要的是強悍的攻擊力,都抓住我的目光,他的技術以我看來,能夠讓一名選手更上一層樓。」

貝克漢也提到,雖然林俊易2019年就曾經在美國拿過首座超級300系列賽冠軍,但這次的泰國賽顯然含金量更高,相當看好他未來的發展。

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月初奪冠受矚 世界羽聯發文狂讚

23歲的林俊易四年前奪冠之後,因為傷勢和疫情,停擺了將近4年,去年9月底還一度排在第97名,現在已經爬到第32名,前途無可限量。

更多新聞: NBA/傳爵士將買斷合約 衛斯布魯克計劃加盟快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