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逛街挑衣服請友人把風 警上門抓人上演「追逐戰」仍被逮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蔡松霖 雲林報導

雲林一名通緝犯,跑到體育用品店逛街挑衣服,還請同行友人把風,但殊不知被人發現通報,警方上門抓人,沒想到兩人拔腿就跑,警方追了出去,大街上展開追逐,最後噴辣椒水壓制兩人,逮捕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人為何冷漠?1糾紛案件導致碰瓷氾濫 他嘆:道德觀倒退50年

通緝犯和朋友來到體育用品店,逛街挑衣服,但挑著挑著,員警找上門,警察入內要盤查,通緝犯趕緊開溜。

員警說,「不要走。」

通緝犯逛街挑衣服請友人把風 警上門抓人上演「追逐戰」仍被逮

員警大喊嘜走,追了上去,雙方在大街展開追逐,從運動用品店門口,追了100多公尺跑到廟宇,員警拿出辣椒水噴陳嫌和黃嫌兩人,將他們壓制在地。

民眾說,「警笛聲就一直響,到處響啊,但我沒出來看就是了。」

西螺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邱偉哲說,「線上警網上來支援,並向其友人噴灑辣椒水,將其依照妨害公務逮捕偵辦。」

通緝犯逛街挑衣服請友人把風 警上門抓人上演「追逐戰」仍被逮

警方表示,黃姓嫌犯是西螺分局轄區內,犯下槍砲彈藥前科的通緝犯,20日被通報,人在體育用品店逛街,當時為了好好挑選衣服,黃姓嫌犯,竟然還請朋友在門口把風,看看有沒有警察來。

西螺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邱偉哲說,「通緝犯見狀緊張呼喚友人,上前意圖拖延警方的動作,並與警方發生拉扯。」

通緝犯一派輕鬆逛街挑衣服,但行蹤早就被掌握,逃跑中還被噴辣椒水,最終還是被逮歸案,而幫忙把風的朋友,也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拾荒婦誤撿2串衛生紙賠18萬元!失主恐嚇遭判刑再討359萬元敗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