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想脫離幫派遭毆逼簽本票 5煞落網!主嫌被逮成小孬孬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.從良之路好難!新北市新莊一名王姓男子,想脫離黑道組織,卻引來幫派大哥不滿,竟夥同小弟,跑到被害人家中,持刀棍毆打,還逼簽下35萬的本票才放人走,警方獲報兵分多路,逮到涉案的5人,其中主嫌被逮時,整個縮在房間角落,跟犯案時囂張氣焰成強烈對比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人為何冷漠?1糾紛案件導致碰瓷氾濫 他嘆:道德觀倒退50年

霹靂小組全副武裝,持鐵鎚大力破門,成功進入屋內。

男想脫離幫派遭毆逼簽本票 5煞落網!主嫌被逮成小孬孬

會如此謹慎,因為屋主在不久前,找小弟集體凌虐被害人,把對方打得全身都是傷,主嫌連褲子都來不及穿,就被員警團團包圍,隨後警方去抓其他共犯。

其他同夥正要外出牽車,即時被員警攔阻。警方調查,王姓主嫌是前竹聯幫「明仁會」成員,想自立門戶成立組織,被害人想離開,主嫌不放他走,不但撂人持刀棍攻擊,還逼他簽35萬的本票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徐子胤說,「現場查扣球棒、開山刀,及毒品等證物,全案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、傷害及毒品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男想脫離幫派遭毆逼簽本票 5煞落網!主嫌被逮成小孬孬

警方兵分多路,在一天內前往新北、桃園等地區,拘提主嫌等5人到案,大力掃蕩不法分子,不讓他們再繼續囂張。

更多新聞: 拾荒婦誤撿2串衛生紙賠18萬元!失主恐嚇遭判刑再討359萬元敗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