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挑正妹女車代! 「假看車真騷擾」四人受害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

近日雙北地區傳出「假看車真騷擾」的犯罪集團,警方(2月)20日晚間,逮到1名陳姓男子,他就是日前騷擾汽車女業務的幕後主嫌,可怕的是,他還一人分飾多角,連哄帶騙以「到府試車」等話,想將女業務騙出來騷擾,目前警方查到有4名被害人,也已經鎖定另1名共犯,持續追查中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人為何冷漠?1糾紛案件導致碰瓷氾濫 他嘆:道德觀倒退50年

一得知汽車女車代被騷擾,男網友關心地說「不要害怕」、「妳之前有遇過色狼嗎?」,但殊不知,他就是不斷騷擾車代的嫌犯,一人分飾兩角。

他還自創了臉書群組,裏頭好幾個帳號,你一句我一句聊天,說是約到這一名女業務試車,就會有「獎金」大賞,但這全是他自導自演,他天天言語騷擾女車代,讓被害人每天身陷恐懼之中。

專挑正妹女車代! 「假看車真騷擾」四人受害

被害女車代(變音處理)說,「上班跟下班都會很擔心,其實滿生氣的,就是會覺得大家都是出來工作,想要賺錢養家,然後遇到這種人,我會覺得他們對女生很不重視。」

31歲陳姓主嫌,辦了3個臉書帳號,專挑相貌姣好的女車代,和另1名共犯,傳訊息騷擾,說是要看車給業績,但要黑絲襪到府服務。陳姓嫌犯有時扮黑臉,有時用另一個帳號扮白臉,安慰女子,取得她信任,女方被騷擾一個星期,不堪其擾決定報警。

被害女車代(變音處理)說,「因為這件事情,公司有發防狼噴霧給女業務,我們不是有意想要穿短裙或絲襪,我們就是遵照公司規定這樣穿。」

專挑正妹女車代! 「假看車真騷擾」四人受害

林口分局偵查隊警務員楊世彬說,「男子表示說他是想要惡作劇,可以跟女生聊天,讓他覺得心理很滿足,目前警方已有掌握該名(共犯)男子,身分及住所,後續將持續偵查到案。」

記者vs.嫌犯說,「(有集團犯案嗎)。」

行徑惡劣的主嫌,過去多次遭到通緝,這回還1人分飾3人,假裝人多勢眾,要來恐嚇女車代,讓人不寒而慄。

更多新聞: 拾荒婦誤撿2串衛生紙賠18萬元!失主恐嚇遭判刑再討359萬元敗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