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劇被抓包盜用BLACKPINK照片!Rosé慘被P成「性工作者」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的照片被中國劇組盜用,可惡行徑引發網友撻伐。

國際中心/許嘉惠報導

不少戲劇為了能呈現完美的畫面,有時候會使用合成的方式來達成效果,但竟然有戲劇濫用肖像權!中國近期一部懸疑電視劇《光淵》正在熱播中,最新一集劇情卻被網友抓包,劇組竟然把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的照片合成為「性工作者」,讓粉絲們看了全都罵聲不斷。對此,劇組的美術團隊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費德勒也瘋BLACKPINK!「小手緊張交握」靦腆照曝…湧百萬人讚:人生成就解鎖


BLACKPINK
中國電視劇《光淵》將Rosé的照片P成「性工作者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中國電視劇《光淵》改編自作家Priest作品《默讀》,剛開播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昨(20)日該劇上架最新的劇情中,中國演員付辛博飾演的「駱為昭」臥底偽裝成客人,到酒店詢問性招待服務,當服務人員拿出平板秀出「小姐名單」時,卻驚見其中一張照片是BLACKPINK成員Rosé朴彩英,「駱為昭」在劇裡看到還嫌棄「這照片P得連媽都認不出來」,眼尖的網友發現後,立即PO上網,掀起網友的撻伐。

大批中國網友怒轟劇組盜圖,《光淵》劇組也迅速將該畫面刪除,不過仍無法挽回局勢,還有網友認為其他女孩也是被盜圖,只是沒有被認出,而不少Rosé的粉絲都要求劇組出面道歉,「向其他女孩道歉了嗎?」、「完全不尊重女性」、「劇組趕緊道歉吧」、「這完全是原圖P上去再加個濾鏡」。

BLACKPINK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的照片被盜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《光淵》的美術團隊也發出道歉聲明,「由於本團隊的工作疏忽,在劇中戲用圖片的製作中,不慎使用了Rosé朴彩英女士的照片,該行為對Rosé朴彩英女士的形象和聲譽造成了不良的影響,我司在此向Rosé朴彩英女士、喜愛Rosé朴彩英女士的朋友以及製作公司、播放平台和觀眾進行鄭重道歉。」。

「事情發生後,製作公司和平台已第一時間對相關素材進行刪除,感謝粉絲朋友監督指正。在今後工作中,我們將更加嚴謹的工作,避免該類事件的發生。目前我司正在積極聯繫Rosé朴彩英女士的經紀公司,向本人致以誠摯的歉意。最後,再次向Rosé朴彩英女士及其粉絲,劇組和平台道歉。」

BLACKPINK
《光淵》的美術團隊立即發出道歉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更多新聞: TWICE新片釋出!子瑜眼神放電「女人味穿搭」洩亮點 百萬粉暈:太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