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一直拿著遭扯「從口袋拿出不明物品」 八炯批警竄改事實:絕對提告
網紅八炯在昨(20日),針對海山分局貼文提出控訴,怒斥文章內容很多都與實情不符,要求公開監視器畫面,並準備好這週提告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綜合報導
網紅八炯(溫子渝)在本月19日凌晨於新北市板橋區,與警員產生口角糾紛,事後還被帶回警局,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們譁然。而在19日下午,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,在臉書發布貼文,說明當晚的案件過程,結果八炯看了超氣,說都是警員對他先動手,他的手機也一直都拿在手上,並沒有像貼文內說的「從口袋拿出不明物品」,怒斥警察發這種貼文,根本是在改造事實,並聲明這週就會準備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被指酒後嗆警!八炯拍片反擊還原真相 痛批「警方動手在先」還出爾反爾
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,於19日下午在臉書貼文,說明對網紅八炯(溫子渝)實施保護管束一案,然而八炯在昨(20日)拍片打臉。文內提及「温男情緒激動大吼且以右肩撞擊同仁」,但八炯說,警員連續三次都鬼打牆問一樣的問題,還對他兇,自己前兩次都好聲好氣講話,第三次兇回去馬上就被暴力執法,竟然被寫成「用右肩撞警察」。

八炯打臉海山分局貼文!批警方改造事實 要求公開監視畫面:準備提告
八炯說當天被員警暴力執法,自己並沒有動手打人,卻被寫成是用右肩撞警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八炯說,他的手機從始至終都用右手拿著,外套也是都掛在手上,監視器、密錄器也都清楚錄到畫面,到了警局臉書的文章內,卻變成「從口袋中拿出不明物品,第一時間無法得知是否為違禁品,或具有殺傷性之物品」,怒斥警方根本在改造事實,解釋當時被員警暴力執法時,雙手是交叉舉起抵住,哪來的第三隻手能夠伸口袋,分明就是員警知道他要錄影,心虛了才奪取他的手機。
八炯打臉海山分局貼文!批警方改造事實 要求公開監視畫面:準備提告
八炯說自己手機從頭到尾都拿在手上,根本沒有放進過口袋,文內寫的掏出危險物品根本造假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文章內說明,當日在警局,是由新海所長詹螢姍,及副所長葉洋辰到場與八炯溝通,分局長並未到場關切,八炯則道歉,說先前錄的影片中真的是口誤,將所長說成局長,但是他也要求海山分局,提供當日他進警局到出來的所有監視器畫面,證明正、副所長確實有向他道歉,身上還有遭到一群員警拉扯的傷痕,自己願意被公開放大檢視。
八炯打臉海山分局貼文!批警方改造事實 要求公開監視畫面:準備提告
八炯要求警方公開當天完整監視器畫面,自己願意被放大檢視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八炯說,他從始至終都保持一致的說法,但是警方的說詞,卻是一直變來變去,包括這篇貼文的內容,也跟最初發生的情形不一樣,而他也說已經做好準備,這週應該可以按提告鈴。影片釋出後,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,「支持八炯先生把所有事實真相公告全台」、「連八炯這樣有關注度的人都能被抹黑成這樣,我們這樣的平民百姓,遇到類似狀況難道能不怕嗎?」、「看完這之後,我希望我能夠把自己的EQ,練到面對一群無禮之徒的百般刁難,都還能心平氣和地對他們說話」、「我看影片的你,外套真的只是不小心掉下去,真的就不是用摔的!」、「騎樓監視器影像比較像八炯講的那個過程」。


更多新聞: 金髮妹欺凌攤商畫面曝!她徒手抓熱狗「舔一舔」放回 一旁閨蜜嗨翻起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