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飲料店將開幕!買得到「87元橙芝汗」親曝這天每人免費喝1杯
Toyz飲料店將開幕,親曝這天飲料不用錢。(圖/翻攝自Toyz YouTube、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遊戲《英雄聯盟》S2世界冠軍、知名實況主兼YouTuber劉偉健(Toyz)日前在直播上宣布要創立飲料店,且主打價格會低於一般手搖飲的行情價,他在17日公開價目表,並且表示將於2月27日進行壓力測試,當天下午1點至6點到場者,可以每人免費點任何一杯飲料,網友最期待的「87元橙芝汗」也會準備100杯讓民眾試喝。

更多新聞: Toyz嗨揪「兇版李毓芬」泡湯!誠意太滿50萬人瘋看本尊急關直播


Toyz飲料店將開幕!買得到「87元橙芝汗」親曝這天每人免費喝1杯
Toyz公開手搖飲的販賣品項。(圖/翻攝自Toyz YouTube)

Toyz在17日的直播中宣布,自己創立的手搖飲品牌「拾汣茶屋」即將開幕,他表示將在2月27日進行當天進行壓力測試,店面地點選在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3號,當天營業時間1點至6點前,到場的民眾每人都可以免費限點1杯飲料,而預計將於3月1日試營運、4月1日正式營運。而這次Toyz飲料店除了主打價錢低於市場行情之外,特別品項「橙芝汗」也確定販售,目前訂價每杯87元,當天也會準備100杯給民眾試喝。


Toyz強調他們飲料店內部品質控管8、9次之中,在超過20個品項裡有18個真的很好喝,剩下的1至2個品項還需要再改進,這次壓力測試會收集意見,不好喝的會再修正,加盟的部分Toyz表示目前有10多位加盟主正在洽談當中。Toyz為了打破手搖飲市場行情價,決定出來開店,他表示「我做這件事當然也是為了賺錢,但是我覺得我要對得起消費者」,並且承諾5年內絕不漲價。
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賣課程遭指「割粉絲韭菜」!Toyz狂轟不要臉:比我詐賭還可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