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女神「光溜溜」泡湯!水中反射「真實身材」1.5萬粉看呆:太辣
咪妃曬出火辣泡湯照,什麼都沒穿讓人看了很害羞。(圖/翻攝自咪妃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知名Youtuber「咪妃」擁有亮麗的外表及魔鬼般的身材,熱愛騎重機的她,經常在頻道分享騎重機旅遊的影片,不僅被封為「重機女神」,還累積超過60萬人訂閱。先前她曾分享1張老公拍的泡湯照,超失敗的成品讓她大感傻眼,還被網友稱「進擊的巨人」,日前她又分享當時泡湯的美照,絕美的視角讓她身材曲線全都露,獲得1.5萬人大讚。

更多新聞: 重機女神「光溜溜美背」慘被拍成壯漢!泡湯照曝光網笑:進擊的巨人


重機女神
咪妃生完小孩身材依然很好。(圖/翻攝自咪妃臉書)

咪妃日前在臉書、IG發文表示,「那個…雖然我的背影很像巨人,但我還是有正常的泡溫泉照喔!」,照片中她在泡湯池裡,身上一絲不掛,露出光滑裸背,隱約還能看見火辣的身材曲線,讓人看了相當害羞,而她回眸一笑看向鏡頭,散發性感的氣息。此外,她泡湯時不但能放鬆,還能看見窗外一片綠油油的風景。此張性感美照也成功扳回上次不好的印象,咪妃也在留言區表示「看(老公拍的照片)幾次都覺得很神奇」。

照片曝光後,立即吸引超過1.5萬人讚美,「好性感」、「上次的巨人照到底怎麼拍出來的」、「你不管怎樣都美爆!」、「跟上次也差太多」、「媽媽最美」、「這太辣」、「身材保養得超好」、「真的很反差」、「這張很漂亮」。

重機女神
咪妃1月曾曬出老公拍失敗的美背對比圖,結果讓她很傻眼。(圖/翻攝自咪妃臉書)

事實上,咪妃上個月30日在IG發文表示,她請老公幫忙拍1張泡溫泉看向窗外的「網美照」,沒想到成果出爐讓她滿頭問號,而她也在IG放上對比圖。第1張失敗照中,視角由下往上,沒想到原本纖細的蠻腰竟被拍成粗壯的水桶腰,完全沒有美感外,看起來還像是個男人,而經由咪妃指導下,第2張終於拍出性感又唯美的畫面,視角也變成由上往下,差異巨大的照片瞬間引起網友們熱議。



更多新聞: 咪妃產後遭嫌崩壞「整個大一號」!真實狀態全現形網打臉:肉肉女太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