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豹劉董下場踹人!哈孝遠不滿懲處酸「董仔好大」 反遭轟:得了便宜不賣乖
桃園雲豹與台啤英熊隊爆發T1史上最大鬥毆衝突,台啤英雄總經理哈孝遠在懲處公布後,槓上雲豹董事長劉晉良。(圖/翻攝「 T1 LEAGUE」YouTube、「coreyha77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台籃T1聯盟桃園雲豹隊,19日作客台啤英熊主場,拿下本季3連勝,卻也爆發T1史上最大鬥毆衝突,聯盟20日公布懲處結果,對違規衝上場攻擊球員的台啤助教林玠禾,處以罰款30萬、禁賽30場的嚴厲處分,台啤球團也對林玠禾加罰告誡,不過總經理哈孝遠似乎對懲處有所不滿,深夜發文指控聯盟,將跳下場參戰的雲豹董事長劉晉良稱為「球團成員」,狠酸「帶風向真的好燒錢喔!董仔好大我好怕」。

更多新聞: 衝突畫面曝!T1爆嚴重鬥毆事件 英熊、雲豹12人遭奪權出場

雲豹劉董下場踹人!哈孝遠不滿懲處酸「董仔好大」 反遭轟:得了便宜不賣乖
T1聯盟20日公布鬥毆事件懲處,將雲豹董事長劉晉良稱為「球團成員」,引發哈孝遠不滿。(圖/翻攝「coreyha77」YouTube)
哈孝遠在聯盟公布懲處後,深夜連發三篇限時動態,狙擊雲豹董事長劉晉良,發文嘲諷「劉董從觀眾席跳下加入戰局接著一頓輸出,不管倒在地上的是智障助理教練林玠禾還是帥哥裁判謝上謙,他都是人擋殺人,佛擋殺佛!」、「像這樣只重義氣不顧身份的偉大行為,聯盟竟然只稱呼他*球團成員*⋯⋯簡直太不給面子了!」。
雲豹劉董下場踹人!哈孝遠不滿懲處酸「董仔好大」 反遭轟:得了便宜不賣乖
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,深夜連發三篇限時動態,狙擊雲豹董事長劉晉良,嘲諷他花錢帶風向。(圖/翻攝「coreyha77」Instagram)
而哈孝遠因為衝突當天據傳有痛風問題,沒有加入群架,因此他特別在文末指名劉晉良,表示「祝福董事長腳骨勇健,永遠不會有痛風困擾~」,字裡行間都透著濃濃酸味,不過網友對於他的指控似乎不太買單,留言表示「自己球隊助教管不好,還來IG戰」、「如果不是那顆花椰菜根本不會有後續衝突,錯了挨打請立正好嗎」、「如果陳孝榕衝去你們球員席,不信你們不把他打爆」、「懲處已經很偏台啤了,得了便宜還不賣乖」、「要不是你痛風,你也衝下去了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球迷重看T1鬥毆片段 見魔獸「明顯勸架」卻遭驅逐抱不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