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歲全智賢飛倫敦「零修圖」全被拍下!真實模樣曝光震驚網:怎保養的
41歲的全智賢前往倫敦時裝週,絕佳狀態讓網友們驚艷不已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南韓女星全智賢過去因出演電影《我的野蠻女友》而暴紅,隨後更以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搭檔金秀賢,讓自身演藝事業再度攀上高峰。先前她也推出不少作品,包括《屍戰朝鮮:雅信傳》、《智異山》,讓她代言廣告接不完。全智賢近期受邀參加倫敦時裝週,抵達英國後在現場零修圖的樣貌也被拍下,極佳狀態讓粉絲們大感驚艷。

更多新聞: 韓星誰最會賺?全智賢再榮登「吸金女王」 這男星半年入帳近10億

全智賢日前抵達英國參加倫敦時裝週,她頂著一頭烏黑波浪長髮,妝容更是相當簡約,整體造型低調卻不失優雅,加上身材仍相當纖細,完全看不出來已是2個孩子的媽。全智賢的絕佳狀態,粉絲們看到現場零修圖的畫面後也大感驚豔。

41歲全智賢飛倫敦「零修圖」全被拍下!真實模樣曝光震驚網:怎保養的
全智賢凍齡模樣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,認為多年來仍沒有改變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
不少網友看完照片紛紛留言「一般人32歲也沒這種狀態」、「這麼多年她還是那麼美」、「這才是頂級女演員」、「也看不到醫美的痕跡」、「這個女人是怎麼保養的,20年如一日」、「這哪是兩個孩子的媽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2022年上半年「韓星收入排行榜」出爐!他狂吸9.4億元壓下B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