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上半年「韓星收入排行榜」出爐!他狂吸9.4億元壓下BTS
2022年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榜出爐!他擠下BTS、全智賢,奪下冠軍寶座。(圖/翻攝自BTS、任英雄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南韓演藝圈競爭相當激烈,每年都會有無數新人出道,但依然有不少人能闖出一片天,坐穩時勢一位。韓國節目《TMI News》近日結算2022年上半年藝人的總收入,把最吸金的前10名一一公開,其中,最後矚目的南韓大勢男團「防彈少年團」只位居第二,第三名則是久未露面的女神全智賢。

更多新聞: 林采緹比基尼10連拍超犯規!「嫩白肌膚」包不住 邪惡畫面曝光

韓國節目《TMI News》結算2022年上半年的藝人總收入,由第10名到第4名分別是男團「Stray Kids」、13人男團「SEVENTEEN」、女團「TWICE」、男團「NCT DREAM」、國民MC劉在錫、男神李秉憲、出演《永恆族》聞名國際的馬東石等。另外,2021年拍完《智異山》就未推出新作品的全智賢,光是上半年就有22個代言廣告,狂撈130億韓元(約新台幣3.25億元)堪稱「最強代言女王」,因此順利奪下季軍。

2022年上半年「韓星收入排行榜」出爐!「他」狂吸9.4億元壓下BTS
全智賢2021年拍攝《智異山》就未推出新作品,但憑藉多個代言,和她精準的房地產投資眼光,依舊讓她穩居第三。(圖/翻攝自全智賢IG)

亞軍則是名聲享譽國際的防彈少年團(BTS),除了是深受全球年輕人喜愛外,還曾受邀到白宮、聯合國演講,出道後也憑藉驚人實力奪下不少國際獎項。團體靠著專輯銷售量及演唱會、廣告代言等工作,在今年上半年總收入高達2464億韓元,不過因為團內總共有7人,平均每個人約352億韓元(約新台幣8.8億元)。

2022年上半年「韓星收入排行榜」出爐!「他」狂吸9.4億元壓下BTS
防彈少年團深受當代年輕人喜愛,還曾受邀到白宮和聯合國演講,影響力不容小覷。(圖/翻攝自BTS IG)

在2022年上半年收入奪冠的是年僅31歲的「演歌王子」任英雄(又譯:林英雄)!他2016年出道,並在2020年1月參加選秀比賽《Mr. Trot》後一戰成名。任英雄除了擁有俊俏外表,還有著一副溫暖嗓音,深受南韓婆婆、媽媽的青睞,因此被網友封為「師奶殺手」。他在今年5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《IM HERO》,開賣第一週的銷量就達1100萬張,創下歷代Solo男歌手的首日、首週的銷量,成為南韓演藝圈最具知名度的演歌歌手。加上他近期舉行巡迴演唱會,代言廣告的行程也是排滿滿,讓他光是上半年總收入就創下375億韓元(約新台幣9.4億元),吸金能力堪稱一流。

2022年上半年「韓星收入排行榜」出爐!「他」狂吸9.4億元壓下BTS
任英雄自2020年參加《Mr. Trot》後一戰成名,憑藉個人魅力擄獲大批熟女粉絲,被網友封為師奶殺手。(圖/翻攝自任英雄IG)

【2022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榜】:

第1名:任英雄
第2名:防彈少年團(BTS)
第3名:全智賢
第4名:馬東石
第5名:李秉憲
第6名:劉在錫
第7名:NCT DREAM
第8名:TWICE
第9名:SEVENTEEN
第10名:Stray Kids

更多新聞: 丟丟妹直播提「蕭亞軒、李毓芬」!柯震東反應曝…坦言「理想型」長這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