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丟妹直播提「蕭亞軒、李毓芬」!柯震東反應曝…坦言「理想型」長這樣
丟丟妹提及柯震東的2名前女友,讓他措手不及,真實反應全曝光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知名直播主「丟丟妹」靠著拍賣生鮮食品走紅,直爽又豪邁的行事作風,深受網友們喜愛,光是臉書粉專就有超過109萬人追蹤,人氣居高不下。因此,經常吸引藝人上丟丟妹的直播宣傳新作品,像是柯震東與侯彥西在昨(3日)晚間就驚喜現身平台,宣傳新片《初戀慢半拍》。過程中,柯震東也坦言已單身5年,丟丟妹抓緊時機提到「蕭亞軒、李毓芬」,讓他第一時間措手不及,真實反應全曝光,吸引上萬人觀看。

更多新聞: 姐妹花身處異鄉!租屋處離奇身亡 案後租金「不跌反增」原因曝光

直播一開始,丟丟妹穿著一身白襯衫和藍色牛仔褲,腳踩高跟鞋,坐在倉庫外模仿侯彥西,瞬間湧入1.2萬人觀看。等到直播間正式開場炒熱氣氛後,丟丟妹突然問柯震東「身邊有對得上眼的女生嗎?」,讓柯震東愣了一下後表示「確實有女生,但好像都沒有感覺可以到約會交往的」。至於理想型為何?他則笑說「每次說我的夢幻型,其實都跟交往的長不一樣」。

丟丟妹直播提「蕭亞軒、李毓芬」!柯震東反應曝…坦言「理想型」長這樣
柯震東(中)和侯彥西(左)為了宣傳新片,特地出席丟丟妹(右)的直播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柯震東表示,他喜歡五官分開一點的女生,像是舒淇、倪妮或林允。不過,他也強調這並非貶意,「像丟丟妹就不是長這樣的女生,妳太立體了」。至於侯彥西的理想型,他則笑說因為最近在看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,他很喜歡飾演女主角的朴恩斌,「就是那種可可愛愛的」。

原以為戀愛話題就此告一段落,沒想到丟丟妹又拋出驚人問題「那蕭亞軒呢?」,對此,柯震東先是害羞笑了下說「OK啊,她很好啊」,接著又被問到她的五官如何,他則說「很棒!很優秀耶她要回來了」。有著堅強毅力的丟丟妹不肯放棄,繼續追問「那李毓芬五官開嗎?」,讓柯震東想了想說「她也不算開...」,但因為他不知道該如何具體指出開不開的差別,只能害羞表示「我實際交往過的對象,都和夢幻型長相長得不太一樣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鬼鬼大嗑「義大利麵」力挺裴洛西!網友見1畫面全暴動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