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花身處異鄉!租屋處離奇身亡 案後租金「不跌反增」原因曝光
沙烏地阿拉伯有一對姐妹花陳屍在澳洲租屋處,事後房地產經紀人因為1原因,竟將租金調漲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大多數人都會拒絕買下或是租到曾發生「意外」的房子,不過澳洲6月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雙屍命案,該公寓在案發後的租金竟然「不跌反增」,讓民眾看了超級傻眼,對此,當地的房地產經紀人也公開該物件會漲租的真實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月老多送1條線!Albee七夕超悲慘 親吐真實心聲:求生意志低落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對沙烏地阿拉伯的姐妹花阿思拉(Asra Abdullah Alsehli)及阿曼爾(Amaal Abdullah Alsehli),在2017年從家鄉逃到澳洲尋求庇護,沒想到今年6月,因為房東沒收到租金,意外發現姐妹倆雙雙陳屍公寓。

根據了解,該物件的租金每月要價1920美元(約新台幣57600元),但在事件發生後,房地展經紀人又重新把該物件PO上網,每月租金則變成2080美元(約新台幣62400元),也在該物件的免責聲明中也提到「公寓在今年6月7日發現了2名死者」、「警方仍在調查中」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地房地產經理Jay Hu透露,在事件發生後,房子有重新進行翻修,除了將臥室地板全部換新,還在陽台上增設加強空氣流通的設備,因此該物件的租金調漲是因為室內有進行翻修工作。

更多新聞: 2月情人節在醫院過!依依七夕公開放閃納豆 甜喊:沒想到能牽手回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