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只穿「2塊布」解放大片美背!「邪惡視角」看似全裸畫面曝光
身材保養得宜的孫芸芸,是不少女生心中的經典榜樣。(圖/翻攝自孫芸芸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44歲的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與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育有一對兒女,精緻臉蛋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,身為精品寵兒的她,時常透過社群網站曬出時尚美照,是許多人女生心目中的穿搭典範。近日她飛往義大利參加品牌活動,結束後也不忘前往當地的度假勝地旅遊,一連多日在IG曝光火辣的比基尼美照,讓網友看了不禁頻發出讚嘆。

更多新聞: 蕭敬騰沒轉發「一個中國」照登央視晚會!慘遭小粉紅出征:別裝死

孫芸芸日前才剛結束義大利的品牌活動,又立刻前往當地的卡普里島(Capri)度假,相當懂得享受生活,一連多日在IG曝光多張美照!從IG可見,她除了釋出當地著名的蔚藍的海岸及絕美的風景照外,也不吝曬出自己的比基尼辣照,只見她身穿兩件式的黑色開高衩比基尼,直接趴在遊艇上,辣秀凹凸有致的性感曲線,以及纖細筆直的大長腿,絲毫看不出來她已經44歲了。

孫芸芸只穿「2塊布」解放大片美背!「邪惡視角」看似全裸畫面曝光
孫芸芸日前結束義大利的品牌活動,不忘順便到當地著名的卡普里島(Capri)度假。(圖/翻攝自孫芸芸IG)

此外,孫芸芸昨(3日)還加碼曬出自己在海裡游泳的照片,其中一張因為長髮及腰,意外將她身上的比基尼全擋住,從背後看就像是全裸下水,讓網友看了全驚呆,立刻在網上掀起一陣暴動「哪來的20歲女生?」、「CAPRI超美的,但妳更美!」、「這身材真的不科學」、「應該要再創立一個泳衣品牌的」、「好美!我要看1000次」、「太逆齡了啦」。

孫芸芸只穿「2塊布」解放大片美背!「邪惡視角」看似全裸畫面曝光
孫芸芸身穿兩截式比基尼,大方解放透到發光的大片美背。(圖/翻攝自孫芸芸IG)

事實上,孫芸芸除了身材保養得宜外,她在時尚圈擁有的廣大人脈也同樣備受矚目。日前她在品牌活動時,就曾在IG限時動態PO出多位知名女星的親密合照,其中就包含有出演《艾蜜莉在巴黎》的好萊塢女星艾希莉朴(Ashley Park),當時艾希莉朴還笑說「我身上的品牌都來自孫芸芸」,讓網友得知後超級驚訝。


更多新聞: 姐妹花身處異鄉!租屋處離奇身亡 案後租金「不跌反增」原因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