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沒轉發「一個中國」照登央視晚會!慘遭小粉紅出征:別裝死
蕭敬騰近年將重心轉移至中國,卻因遲遲未轉發「一個中國」,引起撻伐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微博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日前旋風訪台,引起中國當局不滿,台海兩岸氣氛緊張,讓不少中國藝人的一舉一動頻被放大檢視,陸續在微博轉發「一個中國」,就連在中國活動的台灣藝人也跟進轉發,像是王心凌、歐陽娜娜、楊丞琳、吳奇隆、張韶涵等人。不過,近期將事業重心轉移中國的蕭敬騰被抓包沒有轉發,卻依然登上央視晚會,讓小粉紅痛批「撈了錢就裝死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哲瑄順利完成手術!悍將隊友暖心打氣「我們等你回來」 感人畫面曝

蕭敬騰昨(4日)登上央視的七夕晚會,身穿一席全白西裝深情演唱《Marry me》,事後也在個人微博寫下「七夕之夜,祝福大家,幸福美滿!」,引來2.6萬名粉絲關注。不過,近日台海關係緊張,有不少在中國活動的台灣藝人陸續轉發「一個中國」,唯獨定居成都的蕭敬騰遲遲沒有轉發。

蕭敬騰沒發「一個中國」照登央視晚會!慘遭小粉紅出征:別裝死
蕭敬騰被小粉紅抓包沒有轉發「一個中國」,慘遭出征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)

因此,有不少小粉紅對蕭敬騰心有不滿,留言痛批「現在裝死呢」、「有時間發這個,沒時間表立場」」、「回家去吧」、「雙面人而已,有什麼好說的,兩邊都不想得罪,兩邊撈錢」、「每天在內娛撈錢,不要裝死,什麼時候轉發」、「今晚的七夕晚會節目是不是應該刪了??政治意識模糊,還想兩頭吃」,不過,也有網友無奈表示「不轉有罪是不是?」。

蕭敬騰沒發「一個中國」照登央視晚會!慘遭小粉紅出征:別裝死
蕭敬騰沒轉發「一個中國」,昨晚依然登上央視七夕晚會,引起部分小粉紅的不滿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)
更多新聞: 月老多送1條線!Albee七夕超悲慘 親吐真實心聲:求生意志低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