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比基尼10連拍超犯規!「嫩白肌膚」包不住 邪惡畫面曝光
林采緹目前正在普吉島,趁著度假徹底解放自己凹凸有致的性感曲線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被網友封為「最美蛇姬」的林采緹,本月1日在機場開心表示「睽違3年終於要飛了」,還神秘兮兮地要網友猜猜她要去哪個海島度假,湧入1.3萬人按讚狂猜。如今她也公布解答「我在普吉島」,更陸續曬出多張全白的性感比基尼照,讓網友大飽眼福,嗨喊「辣到凍未條」。

更多新聞: 27億元全打水漂!《蝙蝠女孩》拍完遭腰斬 網:史上最慘超英片
林采緹比基尼10連拍超犯規!「嫩白肌膚」包不住 邪惡畫面曝光
林采緹出國後才發現昨(4日)是七夕情人節,特地PO出美照祝網友情節快樂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
林采緹在出發前就曾透露要去海島度假,1日登機前還要網友一起猜,直到3日才正式公布解答「我在普吉島」,而昨(4日)適逢七夕情人節,她也在IG狂曬10張比基尼美照,寫下「原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差點都忘了,這節日我剛好人在海島生日旅遊,覺得很棒,海島配上七夕,太浪漫了」。

林采緹比基尼10連拍超犯規!「嫩白肌膚」包不住 邪惡畫面曝光
林采緹在海邊一連拍下多張比基尼美照,讓網友大飽眼福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
從林采緹釋出的照片可見,她身穿全白的兩件式比基尼,布料少到快包不住,徹底解放自己的傲人上圍,性感模樣辣翻網友,有不少留言表示「比手上椰子還大」、「也太香了吧」、「有夠美」、「凍未條」、「超正欸」。事實上,林采緹雖然外表亮麗、身材火辣,被網友封為最美蛇姬,但私底下的她卻超級親民,經常在IG和網友互動,昨天除了比基尼10連拍,她還加碼附贈泳池照,寫著「小小的我」,釣出大票網友暴動「不許妳胡說,明明就很巨」、「哪裡小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蕭敬騰沒轉發「一個中國」照登央視晚會!慘遭小粉紅出征:別裝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