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洛西要來台灣了!舔共男星2理由斷定「她不敢來」 慘遭網狂酸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左)預計今晚率團抵達台灣,引起黃安(右)不滿。(圖/美聯社提供、翻攝自黃安微博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近日率團訪問亞洲,傳今(2日)晚間將抵達台灣,並在明(3日)會晤總統蔡英文。儘管雙方都非常低調,但中國當局大動作軍演,引起全世界的關注。對此,舔共男星黃安相當不滿,2理由斷定「裴洛西不敢來台」,更拿出《推背圖》佐證,沒想到遭網友在底下留言狂酸,該則留言還破百人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豐原「太平洋夜市」驚傳要歇業!在地人崩潰:最人氣夜市掰了

黃安今天一早就在微博發聲,提出2理由直言「裴洛西根本不敢來台」,聲稱這是台灣人為了賣弄民主才會這樣炒作,「越不會去,叫得越大聲,懂這種操作嗎?只要狗一叫,賊就不會來了,現在實錘」。此外,他還搬出《推背圖》四十五象,表示「這一象是有關兩岸統一的,統一不會是佩洛西(裴洛西)這老巫婆竄訪,它沒這個分量」。

裴洛西要來台灣了!舔共男星2理由斷定「她不敢來」 慘遭網狂酸
黃安提出2理由,直言裴洛西根本不敢來台灣,卻遭網友狂酸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儘管黃安認為裴洛西不會來台,兩岸打不起來,但中國的軍事訓練也不可馬虎,「趁這個機會練兵,也是非常需要的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,你以為我們歌手只是在台上時唱歌嗎?私底下得每天練歌呢」。不過,有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「你不希望統一吧,統一了你就吃不到台灣愛國人士的紅利了,沒那麼容易撈金了,對吧!」,超酸的言論立刻引來上百名網友按讚。對此,黃安則回嗆「我放你媽個屁,怎麼會有你這種噁心猥瑣的粉絲?我先不拉黑你,是要讓你自己看到我的差評,過一個時辰,你走吧」。

裴洛西要來台灣了!舔共男星2理由斷定「她不敢來」 慘遭網狂酸
黃安認為裴洛西不會來台,但還是鼓勵中國要準備軍事訓練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2022年上半年「韓星收入排行榜」出爐!他狂吸9.4億元壓下B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