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交保後自爆「曾贊助政治人物數十萬」 李婉鈺嗆:家暴要賠多少?
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上月交保,日前在臉書的發文讓李婉鈺氣炸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,因涉嫌家暴案遭覊押,7月初交保後沉寂多日,日前首度在臉書發聲,驚人言論引發社會一陣譁然。他31日在個人臉書自爆,過去曾贊助政治人物數十萬,如今卻被對方說是「陌生人」,讓他覺得非常過分。對此,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婉鈺昨(1日)表示,林秉樞對於自己的家暴行為未提半字,只提贊助政治人物的錢,沒有一絲反省,反嗆他「對於你的家暴賠償要給多少錢?」。

更多新聞: 裴洛西要來台灣了!舔共男星2理由斷定「她不敢來」 慘遭網狂酸
林秉樞交保後自爆「曾贊助政治人物數十萬」 李婉鈺嗆:家暴要賠多少?
林秉樞在臉書自爆曾贊助政治人物錢,讓李婉鈺傻眼嗆聲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臉書)

林秉樞7月31日在個人臉書寫下「我能理解政治現實,但過去受我贊助,整袋幾十萬幾十萬拿走的人,落井下石或說我是陌生人,我就覺得過分了些」。對此,李婉鈺昨天氣憤在臉書轉發,嗆聲林秉樞「你給政治人物整袋幾十萬幾十萬的錢!對於你的家暴賠償要給多少錢?」。

林秉樞交保後自爆「曾贊助政治人物數十萬」 李婉鈺嗆:家暴要賠多少?
林秉樞交保後首度在臉書發聲,內文隻字未提自己的家暴行為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臉書)

李婉鈺表示,林秉樞交保後沈寂多日,首次在臉書發聲竟只有提到政治人物、贊助的錢,對於自己家暴的行為卻未提隻字片語,「看得出來沒有一絲絲的反省」。此外,李婉鈺也透露,在擔任議員期間,她受理過58件家暴事件的處理,每一個通報事件的背後,都是一個家庭的悲劇和無奈;每一道傷口的照片,至今都仍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。「正因為我接觸過家暴事件的受害者,看到有人犯了錯,還想仗著自己過去的政治勢力來掩人耳目,實在嚥不下這口氣」。

林秉樞交保後自爆「曾贊助政治人物數十萬」 李婉鈺嗆:家暴要賠多少?
李宛鈺看到林秉樞的貼文後,忍不住嗆聲「你敢打女人、敢給政治人物這麼多錢,那你自己的家暴案件,打算要賠償多少呢?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李婉鈺表示,她理解出面曝光家暴事件或是主動找人協助,會有多害怕及困難,但她希望能鼓勵正在受家暴迫害的人,一定要為自己勇敢發聲,將自己從家暴的泥濘中掙脫出來。最後,李婉鈺向林秉樞喊話,你已經交保成功,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思考「你敢打女人、敢給政治人物這麼多錢,那你自己的家暴案件,打算要賠償多少呢?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 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
更多新聞: 50歲張智霖「罹患膽囊炎」入院!全面停工吐懺悔心聲:肥膩的東西少吃